从菜鸟到大师!没有Photoshop你也可以高质设计好图片的工具

来源:A5品牌宝 时间:2017-09-01

假如现在你刚接触Photoshop,真诚地建议你学抠图、学裁剪,学拾色器、熟练应用矢量工具与像素网格,扒光标、单位标尺与参考线、切片,使用魔术棒与过滤镜……在无穷无尽的知识里徜徉,在变幻莫测的细节里取胜。

然后你还要面对甲方一样的老板:

你可以从零开始,一步一步地摸索Photoshop的精髓,在不满意中被驳回、被一次一次重新设计,然后经历了万千险阻,熬过了好多个年头,慢慢习得了Photoshop的技巧,成为了专业的设计人员,从此走上人生之巅峰。

或者,你只是需要完成某次活动,让头图更能显现内容的价值,你并不需要专业的Photoshop技能,但你又着实需要来自图片智造的影响力。这时候,你需要的是及时上手的好工具,零基础也能设计出好图片的力量,一个你只需花五分钟就能智造出你所需图片的理想平台。

给大家介绍一款好用的设计工具——变设龙——企业版美图秀秀,轻松实现图片智造。

登录变设龙后,我们能在后台清楚地看到这些选项:电商banner、电商主图、邮件封面,微信公众号首图、微博焦点图、手机海报、微信公众号封面小图,海报、DM宣传单、工作证、三折页、易拉宝、会员卡、名片、优惠券……一系列的设计类型,来源于企业对图片设计的需求,而方便、快捷以及多种自定义功能的设计,也让变设龙更有资格成为企业版美图秀秀。

如果你想要设计一张电商主图,在打开开始设计——电商主图后,你能获得以下这些功能:

如图所示,你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所在行业、想要的类型以及更偏爱的颜色,如果你有很喜欢的素材图片,你也可以使用“一键抠图”功能,让它变身于你在变设龙上完成图片设计的好资源……

你还可以在素材、文字、背景等处选择你需要的选项:

总之,一切方便又简单,上手即会。

如果你想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高效的图片智造能力,变设龙一定能解决你的大部分问题,好消息是,变设龙正联合A5创业网等推出免费送3000个变设龙VIP激活码活动,详情请点击进入查看:。

变设龙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