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人业余爱好玩域名 这些年他光收购双拼就已花了50万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7-09-18

今天小编要来跟大家讲一个故事

一个乡下人玩域名的故事?

不不,是一位名叫乡下人的投资人,投资域名的故事

近日,小编获悉,米友乡下人通过爱名网经纪人素晓中介,小六位收购了精品双拼域名meihuo.com。

域名meihuo.com注册于2002年,有“美货、媚惑、美火、煤火、魅惑”等含义,十分适合搭建美妆、服装、电商等类型网站,建站应用价值突出。

域名meihuo.com小六位数的交易价,在乡下人看来,也是十分划算,他还笑称,“我随便看的,要是贵的我就不买了”(乡下人,十几万、几十万,不算什么...)。

据乡下人介绍,他经营着一家智能化设备公司,平时主要兼职玩域名,接触域名有3年了。因为经营公司的缘故,他必须借助互联网,也就逐渐了解到了域名的重要性,开始投资域名。

对于挑选域名的标准,乡下人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并不是很刻意,发现有顺眼喜欢的,价格不夸张,就买了。据悉,他主要投资双拼.com域名,除了这次收购的meihuo.com外,他收购过的域名还包括qingdie.com(青蝶)、zhenjie.com(贞洁),henwang.com(亨网)等等。

在采访中,乡下人跟小编透露,因为自己是业余爱好投资,所以在域名上投入金额不算特别大,大概在50万元左右。

双拼域名一直是国内最受投资人和终端企业欢迎的品种之一,像百度(baidu.com)、淘宝(taobao.com)、优酷(youku.com)等知名互联网平台,无一例外都会选择双拼.com。在乡下人看来,双拼域名更贴合企业名称,也贴近品牌。而企业域名就像一个门牌一样,贴合度高的域名,更好找,也有利于给客户留下良好的品牌印象。

近些年,互联网竞争不断加剧,品牌域名的引流推广价值日益突出,越来越多的品牌巨头加入到了重金收购域名的行列中,像vivo(上千万收购vivo.com)、ofo(百万美金收购ofo.com),等等。

乡下人经营企业公司多年,对于企业域名这一块也是深有感触。关于企业是否应该花大价钱收购品牌域名,他认为,每个公司企业的发展需求各不相同,但如果想公司品牌长远发展,或者公司业务主要在线上,域名是很重要的。相反,如果公司没有大目标,甘于平庸,那就不需要花这个钱了。

互联网+时代,企业家需要互联网思维,而域名作为互联网的门牌和基石,不容忽视,相信未来域名价值还会得到更多重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