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顶级域名.work、.law、.beer、.购物顺利通过工信部资质审批

来源:西部数码 时间:2017-10-12

据工信部官网刚刚发布新闻,国际新通用顶级域名.work、.law、.beer、.购物域名已于今天正式通过中国工信部最终审批,成为又一批在中国境内获得资质审批的顶级域名。据悉,此次同时与.work、.law、.beer、.购物域名一同获得审批的还有.fun、.online、.store以及.tech域名。

.work(工作)、.law(法律)、.beer(啤酒)、.购物域名均是新顶级域名注册局明智墨思公司(Minds + Machines Group Limited)所运营,该公司是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MMX),明智墨思公司除了运营.work、.law、.beer、.购物域名之外,还运营着:.vip、.fit、.fashion、.london等顶级域名,其中.vip域名已于去年12月率先通过资质审批。

明知墨思注册局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人尽皆知,在.vip域名紧锣密鼓通过工信部资质审批后,又马上着手为.work、.law、.beer、.购物等域名准备备案资料。此次再次顺利通过工信部资质审批,不仅对明知墨思、对.work、.law、.beer、.购物等域名意义重大,对于中国市场来说也是一大利好消息。

通过工信部域名注册管理机构资质审批后,会给.work、.law、.beer、.购物域名带来哪些方面的积极影响?

首先,.work、.law、.beer、.购物域名将在中国全面合法化开放注册

获得工信部备案牌照说明.work、.law、.beer、.购物域名在中国合法合规了。众所周知,在中国开办网站,需要对网站进行备案登记,而备案登记的首要条件是该网站域名后缀必须合法合规。

.work、.law、.beer、.购物域名通过工信部资质审批,表示在中国境内得到了政府的认可,在中国市场有了生存和发展的法律土壤。而这一合法开放,不仅是.work、.law、.beer、.购物域名全球布局抢占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势必也将推动中国细分行业后缀迈向更加个性化、专业化的一个新台阶。

其次,.work、.law、.beer、.购物域名可以被更多中国用户所使用。

现在,用户不仅可以在国内放心注册.work、.law、.beer、.购物域名,更可以向网站管理部门提交备案申请,合法启用建站。这一重大消息使得此前被抑制的注册欲望大量释放出来,接下来或将有大量的用户注册.work、.law、.beer、.购物域名,同时相关的法律、电商等市场规模也将为.work、.law、.beer、.购物域名带来大量的应用终端。

第三,提升.work、.law、.beer、.购物域名市场价值

.work、.law、.beer、.购物域名在中国合法以后,注册量/终端使用量都将出现不同程度的增长,届时将改变.work、.law、.beer、.购物域名全球综合排名,这是其市场价值提升的重要方面。

另一方面,域名作为一种无形的互联网资产,不光可以建站使用,也可以用来投资交易。作为一个境外新后缀,能否备案则是衡量其价值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work、.law、.beer、.购物域名成功获得工信部备案,不仅合规合法,提高了终端建站率,同时也因为“备案”这张王牌,自身价值在国内市场得到极大加码升级。届时,在域名收藏和投资市场,给投资人带来的机会势必也会增多。

当然了,域名投资与其他投资很相似,也会有一定风险,若要进入该行业,还需要多慎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