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新车网正式启用双拼maodou.com!它背后还有价值千万的haoche.com?!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7-10-16

爱名网(22.cn)10月12日报道,杨浩涌,曾经赶集网的创始人和CEO,也是如今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的创始人兼CEO。在去年3月,他卸任了58赶集联席CEO职务,出任瓜子二手车CEO,开始全身心重新创业。

就在近日,杨浩涌正式进军新车业务,推出了毛豆新车网,官网启用域名maodou.com,官网首页的形象代言人则是女星杨颖Angelababy。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最早在今年4月下旬,杨浩涌就曾上线二手车置换新车业务,当时在微信公众号名为瓜子新车,对应他旗下的瓜子二手车。

而在今年9月底,瓜子新车启动新的品牌,更名为毛豆新车网正式上线。据悉,毛豆新车在购车方式上提供“1+N”的混租模式,通过大数据评估消费者的信用度,毛豆新车提供0到1成首付额度,首年支持低月供,一年后可选择是否购买。

毛豆新车网的官网域名maodou.com注册于2005年,它的含义“毛豆”可谓众所周知,和瓜子二手车官网域名guazi.com,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使用这样一个大众熟悉,输入极为便捷的自然双拼作为官网域名,能给品牌网站的引流和推广带来巨大的帮助。像“毛豆”、“瓜子”这样的自然双拼域名,建站行业限制小,本身就自带流量。同时域名接地气,又朗朗上口,在品牌反复的广告宣传中,能显著加深用户的品牌印象,形成潜移默化的传播效果。

小编经过查询后发现,域名maodou.com似乎是在今年9月份刚刚被收购的。像这样价值不菲的自然双拼.com,交易价格肯定不低,据说maodou.com的交易价在七位数左右。

从当初的ganji.com到如今的guazi.com和maodou.com,杨浩涌在创业路上不断披荆斩棘,取得成就的同时,离不开极品域名的保驾护航。同时,作为一个连续创业者,杨浩涌自己也深知互联网时代品牌域名的重要性,所以他常常不惜斥资百万千万,就为了收购一个好域名。

图:杨浩涌

目前,杨浩涌手中持有的极品域名包括guazi.net、mayi.com(蚂蚁)、ganlanshu.com(橄榄树),以及价值千万的极品域名haoche.com。杨浩涌在媒体专访时曾透露,域名haoche.com是在好几年前以高达1400万元的价格收购的!至于guazi.com,则是他在2011年从投资人手中买下的。

当初,瓜子二手车原名为赶集好车,曾准备启用haoche.com,没想到后来直接品牌更名,启用了guazi.com,而价值千万的haoche.com则一直闲置至今,仅用作跳转使用(壕.....)。

如今杨浩涌重金收购启用maodou.com,又一自然双拼域名退出了流通市场。不知道,价值千万的haoche.com什么时候能“重见天日”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