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投融资简报:汇医慧影、耀客传媒、涂鸦智能获亿元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7-10-27

1.每步科技

投资方:日播领投,彬复资本跟投

投资金额:3000万

10月25日消息,每步科技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日播领投,彬复资本跟投。

2.汇医慧影

投资方:

投资金额:亿元

获得水木易德500万天使轮融资、蓝驰创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后,行业领先的AI医学影像公司--汇医慧影再次宣布完成数亿元的B轮融资。

3.耀客传媒

投资方:腾讯、云锋基金、乾元资本、远东宏信、瑞力投资、国中创投

投资金额:亿元

10月26日消息,电视剧与网剧制作发行企业上海耀客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客传媒”)完成了数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腾讯、云锋基金、乾元资本、远东宏信、瑞力投资、国中创投。

4.TOGO途歌

投资方: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领投,真格基金跟投

投资金额:2200万美元

共享汽车品牌TOGO途歌正式宣布获得2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领投,真格基金跟投。

5.小绿人

投资方:大友创领投,海淀园服务中心、中海双创跟投

投资金额:8000万

10月25日消息,电动自行车充电服务运营商小绿人宣布完成8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是目前国内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领域最大融资。本轮融资由杭州浙大友创领投,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服务中心、中海双创跟投。

6.fxBox函数空间

投资方:心元资本

投资金额:千万元

智能便利店运营商 fxBox函数空间,已于日前完成由心元资本参与的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7.城云国际

投资方:碧桂园、思科

投资金额:2亿元

10月26日消息,城云国际对外宣布,公司已经获得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碧桂园和思科。

8.复融供应链

投资方:邦明资本领投,原投资机构跟投

投资金额:千万元

10月26日消息,复融供应链对外宣布,公司已完成了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邦明资本领投,原投资机构跟投。

9.涂鸦智能

投资方:中金公司、东方富海、NEA。QUADRILLE Capital

投资金额:亿元

10月26日消息,物联网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涂鸦智能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中金公司、东方富海、NEA和QUADRILLE Capital 共同参与投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