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投融资简报:易订货、摩天轮演出票务等获千万美元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7-11-01

1.易订货

投资方:创新工场

投资金额:千万美元

国内全渠道渠道营销SaaS解决方案提供商“易订货”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铱云科技B+轮投资方创新工场追投。

2.极课大数据

投资方:丹华资本(DHVC)领投,XVC跟投

投资金额:1亿元

教育智能科技公司极课大数据宣布已完成1亿元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丹华资本(DHVC)领投,XVC跟投。

3.福客

投资方:百福控股

投资金额:千万元

深圳麻辣烫品牌“福客”宣布获得来自弘毅投资旗下香港上市公司百福控股(01488.HK)数千万元投资。

4.摩天轮演出票务

投资方:启明创投、普思资本领投,原股东全部跟投

投资金额:2500万美元

演出票务交易平台摩天轮演出票务网宣布完成2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普思资本共同领投,原有机构股东全部跟投。

5.大咖助孕

投资方:约印医疗基金

投资金额:千万

近日,国内辅助生殖医生集团及连锁门诊“大咖助孕”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约印医疗基金独家投资,华兴Alpha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6.踏歌智行

投资方:辰韬资本领投,东方汇泉金融控股集团、柏溪创投跟投

投资金额:千万

北京踏歌智行有限公司于今日完成了Pre-A轮数千万融资。本轮融资由辰韬资本领投,东方汇泉金融控股集团及柏溪创投跟投。

7.爱培优

投资方:立思辰教育

投资金额:百万元

专注于新高考自主选拔业务的在线教育平台爱培优,近日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立思辰教育天使基金。

8.旷视科技

投资方: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领投,蚂蚁金服、富士康集团联合领投

投资金额:4.6亿美元

人工智能公司旷视科技已完成约为4.6亿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由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领投,蚂蚁金服、富士康集团联合领投,这一数字也打破了国际范围内人工智能领域融资纪录。

9.运去哪

投资方:招商局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1亿元

一站式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平台——“运去哪”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近1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毅仁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