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个步骤 可以让图片最大化实现企业品牌宣传能力

来源:A5品牌宝 时间:2017-11-06

用图片展示产品、制造场景,让用户更直观、可感地了解企业品牌与产品,已经是再普遍不过的宣传手段,正确的运用图片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多视觉冲击力,对企业品牌宣传、产品的推广等都有良好的助推作用。

如何设计图片,才能让图片最大化实现企业品牌宣传能力呢?

首先,如何正确选择图片

选择高质量图库,搜索关键词,仔细寻找符合活动、海报、banner等需要的图片,像这样:

找到靠谱图片智造平台——变设龙,在模板中心选取更适合活动主题的模板,而后再定义:

无论你选择的是图库素材、还是即找即用的图片智造平台,都必须对“关键词”有所把握,一个是最常用的搜索素材关键词,还一个是图片上的关键词,能否体现你的品牌相关性。

然后,确保图片的品牌化

找到称心的图片素材之后,我们需要对图片进行再次处理,这个再次处理的过程则需要我们将企业品牌展现出来。

我们可以通过关键词搜索找到成套的、风格相关的一系列图片,这些图片在色彩饱和度、色调上、风格上、特色上都必须与品牌保持一致,比如儿童产品常常明亮而欢快,企业网站设计常常喜欢简单大方……

对企业们来说,最适合的图片常常是色彩丰富却又不过分鲜艳的,冷暖搭配,或是渐变叠加,要追求的原则是在风格上与品牌保持一致,这样有助于人们对企业品牌记忆的加深,也更便于人们从各种风格中找到辨识度较高的你。

除了图片风格、色调等的各种相统一、更有助于人们辨识之外,选择更适合企业品牌所展示的自然环境做图片背景、在图片上的文字排版上展示品牌个性,也可以有助于图片品牌化的提升。

比如,在越野中的山地车:

再比如,文字与图片内容的相互呼应:

最后,如何把图片放到项目中去

为了让图片能最大化宣传企业品牌效果,我们还需要关注用户对产品的认知度,比如初创品牌可以随意定义品牌的风格、特色,但既定的品牌风格则需要相对统一的风格来撑起此次项目的图片设计;再或者了解此次项目的背景与需求,抓住项目关键点,重塑图片风格与特色。

随着人们认知的逐渐升高,对图片设计要求也日益发生变化,企业们只有不断提高图片素质,才能在满足用户体验的同时高度实现图片的品牌宣传力。

变设龙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