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校园创业商机,零点校园零跑者将风靡校园生活圈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7-12-05

在青春洋溢的大学校园中,大学生越来越喜欢网上购物,网购的火热使校园最后一公里成为创业商机。

大学校园学生用户集中,消费能力强,快递单量很大,据统计成都某大学每个月快递量在10万件以上。然而网购后的校园最后一公里却存在着排队、跑很远、晚上不派送,错过派送时间,费时费力等痛点。

传统信息发布采用的方式有:打电话、发短信,发QQ消息等,这些发布任务的方式早就已经过时了,没有时效性,信息容易覆盖,不利于统计,不方便管理。

不少有想法、执行力暴强同学想借助平台,已经用零点校园平台开始创业,为本校同学们提供更便捷的生活服务,代取代送,代买代办。建议前期从代取快递切入,为同学们提供代取服务,并不断扩大服务范围,如代买零食水果等服务,抢占市场非快不可。

想在校园做兼职的同学们,你们也是有福利的,零点校园的“零跑者”是一个众包式的开放的安全可靠的调度系统,既可以在上面派单,也可以接单。何不抓住机遇开启校园任务之旅呢?

当本校学生成为“校园零跑者”后,可以为本校的师生提供代取快递,代买水果零食,代送文件,代做文案策划等校园生活服务,任务接单后,只需要预约服务时间。校内兼职赚零钱是不是超级爽?

校园最后一公里蕴含的任务对接商机,成为一部分大学生创业实践的机会。大学生完全可以放下高学历的身段,根据社会市场需求,选择这种操作性强、接地气的创业项目开始创业,他们的创新和创意还有努力,是值得肯定的。

零点校园创立的初衷就是为在校大学生的创业梦想而生!为了帮助大学生将梦想变成现实,零点校园为本校大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免费的软件技术支持、培训支持、物料支持等,协助校园合伙人快速的搭建本校特色的校园生活服务O2O平台。

零点校园为大学生提供高校创业实战平台以及校园站长合伙人的商业模式,希望通过市场化的运作,让学生真正脱离温室环境,让大学生释放潜能,点燃梦想,更好地进行创业实践,充分锻炼社会能力,实现美好生活。零点校园致力于与所有校园站长合伙人一起拼搏走向未来。

大学生创业需要机遇,青春年少创业正当时。校园创业,其实着眼的并不是创业本身,而是长远的未来。创业要有决心和恒心,犹犹豫豫干不成事。不惧困难,善于解决问题才是创业者可贵的素质。有过创业经历的在校大学生,即使将来不选择创业,在职场中也会拥有从容、冷静和一般人不具有的人格魅力。

校园创业,有人赶上红利期,有人踽踽独行,还有更多人在来的路上,怀揣大理想。无论是哪一种过程,都是人生很好的经历,值得回忆的青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