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域名通过比特币成交!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12-11

今年5月,极品域名“黑色”black.com交易,引起了国内外米友的关注。

如今域名圈又传出一枚颜色域名交易的消息:“黄色”域名yellow.com易主!

域名“黄色”yellow.com注册于1994年,距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该域名对应的终端非常多,例如The Real Yellow Pages、黄铁山、正黄集团、黄科技等。颜色域名没有特别的行业指向性,又据Media Options的创始人Drew Rosener透露,该公司从Andy Booth手中拿下的域名yellow.com。值得一提的是,该域名是通过比特币进行交易的。

在域名市场,使用比特币进行交易的案例不胜枚举,这也跟比特币近来的行情有一定关系。今年6月,比特币大约是2500美元,如今已经突破五位数美金,行情一再被看好。

虽然此次具体交易价格并未透露,但从以往的交易案例来看,颜色域名一直备受青睐,价格不低:

“深红色”Wine.com曾以330万美金交易;

“翠绿色”Jade.com以125万美元(约合800万元)交易;

“蓝色”Blue.com50万美金交易;

“棕色”Brown.com30万美元易主……

由此看来,颜色域名的交易价格基本在七位数以上,域名yellow.com的“身价”必然价值不菲!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