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武次位面”获搜狐视频自媒体出品人大奖 将男人的浪漫变成新时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6

在刚刚结束的“2017搜狐时尚盛典”大会上,军武科技旗下媒体品牌“军武次位面”荣获搜狐视频自媒体出品人大奖。军武科技联合创始人毕蜂出席盛典并发表获奖感言。

中为毕蜂,颁奖嘉宾是,设计师兰玉和在《中国有嘻哈》有着不俗表现的rapper周艺轩

毕蜂在现场首先感谢了搜狐颁给军武这个奖,同时也感谢搜狐一直以来对军事内容的关注和支持。她说:“军武自成立已经有三年时间了,一直努力为网友奉献最燃最酷的军事视频,希望把军事这种男人的浪漫变成是新的时尚。”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面,整个新媒体行业呈现井喷式发展,涌现了一大批优质的创业公司,包括罗辑思维、十点读书、凯叔讲故事、一条、二更、军武次位面、暴走大事件等媒体品牌,都获得了很高的社会关注度和知名度。而这次,军武次位面更是在一众有实力的自媒体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大奖。

《军武次位面》是一档每周播出的军事类网络节目,每周五晚在各大视频网站更新,其风格接近美国Discovery或者国家地理这种类型的纪录片,以讲军事科技原理为主,也有很多涉及战略战术方面的内容,尤其是加入了很多年轻人喜欢的游戏、电影、动漫等元素,有很强的网络特征,深受广大年轻人喜爱,被称为“良心之作”,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9.1分。

其兄弟节目《军武大本营》是军武和“局座”张召忠将军合作的谈话类节目,每集邀请不同的重量级嘉宾,包括潘粤明、马未都、侣行夫妇、华杉、李小牧等人,相当于军事版的《锵锵三人行》,一同跨界探讨各种和军事文化有关的话题。

《军武次位面》、《军武大本营》的出品公司,军武科技是中国知名的新媒体集团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获得真格基金、IDG资本、真成基金等知名风险投资机构超过4000万风险投资。公司成立以来屡次获得包括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爱奇艺、今日头条、微博等机构颁发的行业大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