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数字惹人爱!年份域名1997.com拍出159万元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1-09

数字域名建站没有限制,一直是域名市场的硬通货,特别是年份域名,因具有特殊含义,一直被市场青睐。近日,一枚年份域名1997.com拍出了159万元的高价。

从品相上看,域名1997.com是一枚ABBC品相的数字米,排列有规律,记忆方便;从含义上看,1997会让不少人联想到1997年香港回归,因此具有很好的几年意义。

四数字域名0254.com拍出10.4万元。其中0254是南京区号,适合搭建地区门户、旅游类网站。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也有一枚四数字域名8002.com曝出交易的消息。该域名注册于2004年,也是一枚排列有规律的域名,适用于游戏、导航、电商等网站。

目前四数字.com域名的行情基本在小六位数,若品相不错,往往能超行情价数倍的价格交易。在应用方面,启用四数字建站的终端非常多,例如2345网址导航(2345.com)、8090游戏(8090.com)、阿里巴巴(1688.com)等,因此四数字.com域名日后的发展必然不容小觑,也会一直是人人争抢的资源高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