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干货:史上最全LOGO素材站整理(内含在线制作工具)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1-24

Logo看似简单,却是一个公司最重要的标识。Logo以最直观的形式展示着企业的品牌形象、价值取向、文化特色等,一个成功的Logo往往能让用户在第一时间联想起相应的品牌,在网站推广宣传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既然企业Logo如此重要,那么它应该如何设计呢?在此小飞特意为大家整理了7个丰富的Logo素材网站以及2个实用的Logo在线制作网站,希望大家可以从中掌握一些关于Logo设计的内容和技巧,制作出一个令人惊艳的Logo。

1、Logodust

Logodust 网站是一个提供免费Logo设计案例下载的站点,每周二会进行新增Logo图案的更新。网站上的所有Logo设计都可以免费下载,没有版权限制,可用于个人或商业项目。如果你正在寻找整洁的Logo原型图,不妨关注一下这个网站。

undefined

2、Logoinstant

Logoinstant是一个Logo设计收集站点,在这你可以欣赏各种Logo创意。除此以外网站还提供免费的原始素材下载,供用户自由编辑,原文件包括photoshop的PSD文件和Illustrator的AI文件,有的甚至还有字体文件。虽然不少人认为Logoinstant提供的Logo数量不多,但它的分类很详细,更新频率很快。如果你想要设计一款Logo的话,这个网站是不错的选择。

undefined

3、Logopond

LogoPond是一个巨大的Logo资源库,包含17万+优秀的Logo设计案例,专业设计作品应有尽有。各位站长们没事也可以来这逛逛,没准就有新的创意和灵感了。

undefined

4、Logo Lounge

Logo Lounge是全球最大的Logo素材交流平台,是设计师们的天堂。在这设计师可以提交个人Logo作品,也可以在网站上浏览其他设计师的作品。Logo Lounge每年还会举办优秀Logo评选活动,发布相关书籍,并对Logo进行排序客观地比较、分类。这个网站的搜索功能异常强大,相信在这你一定能找到满意的Logo素材。

undefined

5、Logofaves

LogoFaves是一个收集互联网Logo设计作品的网站,汇集了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们设计的Logo作品,帮助设计师从优秀的设计作品中汲取灵感。如果你有不错的设计作品,可以提交自己的Logo作品和作品链接。

undefined

6、LogoDesignLove

LogoDesignLove是由Logo爱好者David Airey创建的博客网站,致力于分享一些Logo设计技巧,Logo设计资源及其Logo欣赏等。这个网站除了分享品牌设计大师的经验点滴外,还会详细解说如何赢得客户的青睐,从草图设计的制作要诀到怎样让客户接受大胆创意等,对设计师来说十分实用。LogoDesignLove网站通常每周更新1-2次。

undefined

7、LogoMoose

LogoMoose是一个在线Logo设计师社区,是设计师交流和展示的好地方。很多Logo作品都充分展现了设计师们的灵感和设计理念。

undefined

8、Supalogo

虽然在线制作Logo的工具非常多,但SupaLogo绝对是最简单的一个。通过SupaLogo制作Logo的方法十分简单,,在输入框输入你的Logo名称(目前不支持中文),然后点击"Options",进行相关设定,比如字体类型、大小、颜色、透明度等,再点击"Generate",就会呈现出Logo的效果。对于生成的图片,用户既可以选择下载到本地,也可以借助相关链接,直接发布到相关社交平台,不过目前SupaLogo只支持Facebook、Myspace、Bitwebcms等平台。

undefined

9、 LogoTypeMaker

Logo Type Maker是一个实用方便的免费在线 Logo生成器。只要输入文字(暂不支持中文),Logo Type Maker 就会随机产生出 12 种不同样式的 Logo,点击Refresh按钮可显示新一组Logo,可放大预览,直到遇见满意的Logo为止。Logo Type Maker让不懂设计的你也能轻松制作精美个性的Logo。

undefined

关于Logo素材和制作网站,小飞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大家感兴趣的可以浏览浏览这些网站,看看能不能给你们带来什么新的灵感和启发,赶紧动手去做一个独一无二的Logo吧!快来起飞页自助建站平台(http://www.qifeiye.com/?t_wd=a5)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