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雄安公司注册新消息 又一家建筑国企成立雄安分公司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2-06

18年二月伊始,就有一家建筑工程类公司在雄安设立分公司—“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随着雄安规划的初露苗头,这一家雄安分公司的成立无疑为雄安建设带来了新的原动力。雄安公司注册专家普岚秀思为您进行深度解读:

一、负责人:岳建勋

二、营业场所:雄安新区雄县崔村村北旅游路边

三、经营范围:工业与民用建设项目的建筑施工;市政建设、地基与基础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消防工程、水利电力工程、机场跑道工程、石材干挂工程、古建工程、园林绿化工程、防水与防腐工程以及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的施工;设备、管道、线路的安装;强弱电施工;钢结构网架的安装;建筑机械设备及器材的租赁;工程勘察设计;物业管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大型物件运输。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四、关联方

国务院→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属于“中国新兴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国新兴集团”属于“中国通用控股”全资子公司,“中国通用控股”又是国务院下属独资单位,所以该雄安分公司是具有国企背景的公司,主营方向在建筑工程方面,相信在雄安即将开展的各项建设发展中会承担很大的责任。

普岚秀思集团雄安大区预祝雄安建设更高更快更好,也希望雄安创业者能够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雄安新区普岚秀思一盘棋

普岚秀思集团旗下网站:

雄安公司注册:www.zcgsgov.com

雄安代理记账:www.caiwuxiongan.com

霍尔果斯公司注册:www.pulanxiusidamo.com

【原创版权声明】

本文属普岚秀思集团雄安投资与创业促进研究院岚颜原创研究文章。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欢迎转载,但转载请注明出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