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雄安新区又一家公司注册新消息 桑德集团投资雄安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2-07

2018年2月5号,雄安桑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随着雄安规划的初露苗头,这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无疑为雄安建设带来了新的原动力。雄安公司注册专家普岚秀思为您进行深度解读:

一、法定代表人:王东振

二、营业场所: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安新镇安新镇宿舍2号楼2单元601室

三、经营范围: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环保工程施工;水污染治理服务,污水处理服务;固体废物治理服务(不含危险废弃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关联方

北京莱芙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桑华环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桑德集团有限公司

桑德集团是集产、学、研一体的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重要平台。在水务与固废领域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企业设计研发团队,近四百项专利技术,业内规模最大之一的设备制造厂,规模最大的EPC队伍。截止2016年,桑德集团共四次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3次获得国家火炬计划,30多项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为中国环保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普岚秀思集团雄安大区愿雄安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也希望雄安创业者能够深深扎根雄安!

普岚秀思雄安官网:http://www.xiongzhucegongsi.com/

普岚秀思集团管网:www.plxs888.com

【原创版权声明】

本文属普岚秀思集团雄安投资与创业促进研究院岚叶原创研究文章。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欢迎转载,但转载请注明出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