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福活动再来!春节营销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2-07

2月6日零时起,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又开始了,时间截至大年三十晚,总金额为5亿元!据悉最终大概有两到三亿用户能获得红包,其中最高可分到666元。而今年集福的玩法比往年更多了些,不仅可以通过AR扫福、朋友赠送,还可以在蚂蚁庄园中收取金蛋,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都有可能集到福字。

图片1

而今年,腾讯QQ也开启了红包的新玩法——走运红包。过年期间从除夕到初三,每走100步就可以抽取一次红包,每天最多可以抽取100次,1万步封顶。

据悉,除夕到初八期间,手机QQ还推出了“联名限量款红包”,可以选择Ferrari、BURBERRY、KENZO、YSL beaute四个品牌的专属个人红包,除此之外,QQ还推出了短视频红包、视频电话红包、语音口令红包三种红包玩法。

面对着即将到来的春节,各大品牌也不甘落后,纷纷推出各种新年营销,就连一些国际大牌都纷纷推出了“狗味十足”的产品。如兰蔻、阿玛尼、YSL、纪梵希、M.A.C、耐克、阿迪达斯、LV等……

虽然这些品牌很有心,但总是让消费者们感觉到了浓浓的“别扭”,果然歪果仁们对中国风还是有些误解啊,难怪有网友说最了解中国风的还是“故宫”。

距离春节还有1周多的时间,为了年终奖,营销人们还能再努力一波!市场竞争激烈,品牌更应该明确自身卖点,除了要迎合节日文化氛围,还应该考虑到消费者的消费心理,节日营销这样的常识正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愈演愈烈。

目前各个行业间发界限正在逐步被打破,在一个大的概念范围内行业之间早已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随之越来越多的著名品牌,开始借助“跨界”营销,寻求强强联合的品牌协同效应。

如何在众多营销策划中脱颖而出?品牌还是应该独辟蹊径,突出自己的优势和卖点。充分利用节日文化,与自身企业文化结合起来,既能树立品牌形象,也能带来良好的市场效应。

而对互联网创业者而言,依然也有个好消息!

10年资深网站A5创业网,在新春佳节之际面向所有创业者推出了A5营销(http://www.admin5.com/hd/?cq)服务,新春特惠力度不容小觑。预付订金可抵双倍使用!

图片4
QQ图片20180207170935

无论是创业项目、创业服务还是品牌营销等服务,A5营销为你量身打造,通过全新产品软文包装,让你的产品宣传更完善;深入媒体访谈报道,塑造品牌及创始人形象;配合A5创业网首页广告位流量,快速获得流量等等。

节日期间,市场竞争激烈,市场需求强烈,但也要分清主次,先布局再发力,A5营销为创业者迅速实现精准营销,提升品牌推广效果!开开心心过大年!

文章来源:A5创业网,作者:A5初浅,A5创业网为中小企业、站长、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全网营销服务,并为互联网服务商提供品牌招商展示。

梦江2

扫一扫入驻A5营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