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域名升级!好视通启用新域名HST.com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2-28

去年9月,三声母域名hst.com被曝易主,卖家系深圳银澎云计算有限公司。

QQ截图20180228104117

近日得知,深圳银澎云计算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好视通,宣布对官网品牌进行全面升级,正式上线启用新域名HST.com。

深圳银澎云计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营云计算技术的开发与销售、计算机软件、硬件产品设计等多项业务。旗下视频会议品牌“好视通”与域名hst.com高度契合,想必当时拿下域名hst.com正是为了今天的品牌升级做准备。

此前好视通官网启用组合域名fsmeeting.com,而新域名hst.com在输入和记忆上更具优势,相信日后在品牌宣传和网站引流上也能起到不小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好视通”还是齐心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品牌,而齐心集团去年斥巨资拿下极品域名QX.com。一个重视品牌域名的企业,发展通常都不会太差,如今齐心集团帮助子品牌好视通拿下域名HST.com并顺利进行品牌升级,相信对于日后企业发展也将会有一个不小的回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