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创业网播报:朱啸虎再怼区块链热潮 美团打车7大城市开站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3-01

1、传美团打车将于3月中旬在北京上海等7个城市开站

 

3月1日午间消息,据媒体报道,美团打车将于两周后正式登陆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温州、福州和厦门七个城市。美团点评对此暂未回应。

美团打车于2017年2月在南京上线,2017年12月1日,美团点评CEO王兴通过内部信宣布了公司最新的组织升级,成立出行事业部;

2、人人车宣布:联合滴滴,进军新车交易

 

3月1日,人人车宣布与滴滴出行达成合作协议,双方计划联手进军新车交易领域。此外,双方还将在汽车售后服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滴滴“小桔车服”今年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落地汽车维修保养店,人人车将全面对接小桔车服的维保服务,成为国内首家打通“交易+服务”的电商平台。

3、朱啸虎再怼区块链热潮:除了炒币还有什么

 

 

3月1日上午消息,朱啸虎对正翻涌不断的区块链热潮再次开炮,在朋友圈一张画满区块链应用的图上,朱啸虎质疑:所有这些应用加在一起,有多少日活用户?

“2000年的互联网泡沫至少还有eyeball,今天的区块链除了炒币外还有什么”?

4、周鸿祎:马云有新零售,我想了几个月想到了"大安全"

 

 

2月28日上午,上证所的一声锣响宣告360回归A股之旅落幕。

作为360集团的董事长,江湖人称“红衣教主”的周鸿祎当天照旧一身红衣。“回归A股的道路可以说是千辛万苦。”周鸿祎在敲钟现场表达了很多感谢,感慨的话就说了这一句。

5、爱奇艺拟募资近百亿元 资本加持能否破行业亏损魔咒

 

由于爱奇艺拟采用双股权架构,以及招股书中尚未详细披露发行价格和比例,因此无法得知公司确切的估值。不过,援引相关媒体采访知情人士的报道,爱奇艺寻求的市场估值高达1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32亿元)。

6、 “央行的央行”为何要对数字货币“先发制人”

 

 

近日,国际清算银行(BIS)总裁卡斯滕斯在德国歌德大学发表了题为“数字时代的货币:中央银行扮演什么角色?”的演讲,认为比特币是“泡沫、庞氏骗局和环境灾难的结合”,呼吁全球央行要对加密数字货币“先发制人”,实施严格的监管。

7、谷歌公布五月I/O 2018大会日程

 

2 月最后一天,谷歌终于公布了 I/O 2018 的日程安排。本次开发者大会的举办日期为5月7 ~ 10号(周一~周四),但是第一天的安排似乎被各种徽章的收集给填满了。首日会议涉及谷歌Play、Androi 即时应用、Android KTX,“Android Kotlin开发和入门”,以及 Android、Android apps for Chrome OS、Android Wear的最新进展。

8、抖音的野望,快手的危机

 

 

在快手上,UGC的动力从不稀缺,所有的互动也会得到积极的反馈。快手说什么,“每个人都值得被记录”。这是最能戳中快手平凡的用户内心的一句话。

抖音则完全不一样。如果说快手更贴近“生活”,那么抖音就更像一场“表演”。

9、腾讯首席战略官:腾讯不会投资比特币 没有内在价值

 

 

在腾讯投资闭门会议中,腾讯首席战略官詹姆斯•米切尔(James Mitchell)表示,钻石和比特币都没有内在价值,但是因为稀有所以价格昂贵。腾讯不会投资比特币,但是会投资其他稀缺资源。

10、你灰了一大片的网易云歌单 现在终于有救了!

 

 

今年2月9日,网易和腾讯在国家版权局的调解下达成一致,“双方互相授权音乐作品,数量达到各自独家音乐的99%以上,并商定进行音乐版权长期合作。

国家版权局出马的这一棋,让网易云音乐在曲库方面赚了一个大发。毕竟全球范围内唱片公司所持有的数字音乐版权,几乎90%都在腾讯手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