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公司注册新消息,首家雄安水务科技公司设立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3-02

雄安的三月,初春伊始,万物复苏。雄安公司注册专家-普岚秀思从工商公示系统得知,一家名为“雄安碧水源顺泽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该雄安公司是雄安首家主营水务的科技企业。普岚秀思集团独家解读:

雄安新区公司注册

 

一法定代表人:干颖浩

二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三注册地址:雄安新区雄县经济开发区西区京津人才家园(鑫诚小区)

四经营范围:饮用水安全和民用及工业供排水领域的技术研发、水土保持技术的研发;水污染治理服务、城市水域治理服务、江湖治理服务、水库污染治理服务、地下水污染治理服务、固体废弃物治理(不含危险废弃物);水务工程及水利工程的施工、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中水回用。

五股东:

1.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北京华夏顺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碧水源由归国学者创办于2001年,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以自主研发世界领先的膜技术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以及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目前净资产逾160亿元,市值近600亿元。

碧水源参与了太湖流域、巢湖流域、滇池流域、洱海流域、南水北调丹江口水源地等多个水环境敏感地区的治理,建成数千项膜法水处理工程、数百个国家水环境重点治理工程、数十座地下式再生水厂、数个国家级湿地公园,占中国膜法水处理市场份额的70%以上,每天处理总规模超过2000万吨,每年可为国家新增高品质再生水超过70亿吨,碧水源CWT广受青睐,已承建上万座农村小型污水处理站。近年来,亦成为“一带一路”的积极参与者,发力布局国际市场。

碧水源进驻雄安,将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对新区水质及白洋淀水域的整治再处理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碧水源能为雄安的碧水蓝天做好攻坚保障。普岚秀思期待雄安未来不仅是一座科技新城,更是环境美空气佳的宜居新城,希望吸引更多创业者来到雄安,同普岚秀思一起,建设雄安、服务雄安、享受雄安!

雄安新区公司注册专家普岚秀思

 

普岚秀思可为雄安广大创业者提供:普岚秀思雄安分公司在雄安三县皆有服务办公室,雄安市中办距离雄安市民中心(政务大厅)近在咫尺,是雄安距离政务大厅最近的创业服务机构。

公司注册,会计代理,人事代理,商标注册,公司转让等创业服务!

普岚秀思雄安官网:http://www.xiongzhucegongsi.com

普岚秀思集团管网:www.plxs888.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