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动化设备公司注册流程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8-03-16

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注重机械自动化设备的应用,并且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进入这一职业。那么在上海注册自动化设备公司需求哪些资料呢,流程又是哪些?

上海自动化设备公司注册所需资料:

1、在上海有固定的公司注册地址,且注册地址必须是商业办公地址,一般民宅不能做为地址注册(我司可为您供给免费注册地址,无管理费,还可享受园区优惠退税方针);

2、1-199个股东,需供给股东,法人,监事身份证件原件;

3、注册资金:断定公司注册资本,现在注册资金是认缴制,无需实践验资出具验资陈述,理论上无zui低注册资金要求。

4、职业称号参阅:上海XX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XX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XX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5、经营范围参阅:www.100zhuce.cn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电子设备、计算机软件技能领域内的技能开发、技能转让、技能咨询、技能效劳,工业自动化工程(除特种设备),机械设备、电子设备(以上除特种设备)的规划、装置、维修,工业自动化设备、机电设备及配件、电器设备及配件、仪器仪表、五金交电、缝纫机械及配件的出售,从事货物及技能的进出口事务,工业自动化装配线、自动化运送设备、自动化测试设备、非标专机、工装夹具、电子设备(以上除特种设备)的生产;

上海注册机械设备公司流程:

1、注册公司企业称号核准:尽量多供给一些公司称号,保证经过概率,尽量一次经过,加速处理进程;誉胜注册公司免费为您供给经过率高的称号作为备选。

2、处理公司营业执照批阅:提交企业称号预先核准通知书,工商注册申请书,股东身份证原件,规章等资料处理营业执照;

3、公司刻制印章:执照处理结束,刻制公司公章、财政章、法人章;

4、公司银行开户:企业人员带着营业执照正本原件,印章原件及法人身份证(如果处理人员不是法人,需带着处理人员身份证原件)到银行敞开公司对公账户;

5、公司核税:挑选我们誉胜为您供给代理记账服务,我们的会计人员会伴随法人到税务局核定公司详细税种,给您断定开什么类型的发票。

上海誉胜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代理注册公司和代理记账为主营业务的公司,目前在上海地区已经拥有5家分部,业务涵盖企业登记注册代理,财务代理、商标代理注册等领域。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企业规模不断扩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