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币”双拼九位数易主?又曝出是900万!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3-27

爱名网(22.cn)3月26日消息,今天一大早,小编就在微博看到网友发截图曝出一则重大交易,双拼域名chaobi.com九位数易主,搭建炒币网!

11.jpg

 

九位数价格是真是假?

根据爆料,域名chaobi.com的价格高达九位数,那就是上亿元人民币!如此高的价格,可以和当初的极品英文域名game.com相媲美了!

但是,这是否是真实的交易价格,就要画上一个问号了。

域名chaobi.com虽然是一枚自然双拼,“炒币”的含义迎合当下数字货币热潮,十分火爆,但是九位数的价格还是远超行情。

像这类含义不俗的精品双拼域名,行情基本在七位数,就算是终端收购最多也是就八位数的价格,所以chaobi.com九位数交易令人怀疑。

而根据最新消息,有人透露,chaobi.com的价格是九百万,按照行情来说,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可信的。

1.png

 

炒币网chaobi.com

域名chaobi.com最有价值的含义莫过于“炒币”,目前已被上海赏赏科技有限公司搭建为数字货币相关的信息门户网站“炒币网”,主要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发展提供在线行情信息,新闻资讯,模拟交易,策略跟投等相关信息。

blob.png

 

目前数字货币炒的火热,炒币网和chaobi.com相得益彰,域名价值被充分挖掘,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

据了解,炒币网除了chaobi.com这个信息门户网站以外,还有一个全球站chaobi.org,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的数字资产投资服务,米友秦王称其曾介绍交易。

另外,相关域名chaobi.com.cn也在上海赏赏科技有限公司名下,尚未被启用建站。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