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投资乐视损失165亿 再投是傻X;区块链概念股普遍收跌|A5创业早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3-30

孙宏斌认输:投资乐视损失165亿 再投是傻X

孙宏斌在融创中国业绩发布会上称,乐视是一个失败的投资,这不是壮士断臂,而是砍头了。如果再投资100亿,我是傻X呀。在被问到是否会把乐视卖给别的接盘者?孙宏斌回应说,有谁接盘他就卖了,还可以打折。打九折。如果真有意向价格还可以商量。

同日,贾跃亭妻子甘薇发布微博称,“是非曲直苦难辩,自有日月道分明,白衣惹灰土,只需心如故! ”

口水战升级:美团称滴滴发黑稿 滴滴回怼是美团PR手段

 

1.webp (1)

 

沃尔玛回应仅支持微信:和科技巨头的合作关系多元化

沃尔玛全球CEO董明伦称,沃尔玛非常重视与电商、科技公司的合作关系,“在美国,沃尔玛会和谷歌公司进行在语音服务方面的合作、跟IBM进行在区块链方面的合作。

在中国,和科技巨头的合作关系也是多元化的。”目前除了华西区,其他地区的沃尔玛都支持支付宝结算。

快手回应“平台有未成年人半裸镜头”:系亲子视频保护隐私意识不够

 

2.webp

 

近日有网友反映快手上出现“未成年萝莉秀腿秀身材”视频,甚至有半裸镜头。快手官方客服随后发布声明称,被举报的用户是正常家庭发布的亲子视频,对儿童隐私保护意识不够,已对相关内容进行保护性处理并做同类核查。

区块链概念股普遍收跌

Long Blockchain收涨0.38%,柯达收涨8.16%,Accenture收涨4.13%,Overstock.com收跌0.96%,Riot Blockchain收跌9.64%,LongFin收跌48.8%,此前,Glancy Prongay & Murray 宣布对Longfin的投资者代表进行调查,因担心该公司及其高管可能违反了联邦证券法。

滴滴深圳再涉违规投放 正在与当地监管部门沟通

针对此次滴滴再触红线事件,滴滴方面对“为何违规投放”一事并未做出明确回应,同时称,“滴滴正在与深圳当地监管部门进行建设性的沟通交流,希望尽快找到一种方式,为城市提供更多的绿色出行选择。”

苹果推送iOS 11.3公交卡功能终于实现

 

苹果公司凌晨正式推送iOS 11.3系统,更新后用户可在设置中查看电池的健康状况,同时也可以手动关闭处理器降频,保证使用时的流畅性;此次更新最大升级点是加入“快捷交通卡”功能,也就是iPhone和Apple Watch变为交通卡。

腾讯金融业务估值已达1200亿美元

腾讯2017年的财报发出后,数家券商在自己的研究报告中都对腾讯金融业务进行了估值。

其中,天风证券认为腾讯金融的估值可以达到1200亿-1440亿美元,光大证券则给予腾讯金融及云业务7200亿人民币的估值。

阿里CEO特别助理回应麻吉宝:已下线产品 与区块链技术没有一毛钱关系

 

2.webp (1)

 

针对阿里推出“麻吉宝”涉足区块链和发币的报道,阿里巴巴CEO特别助理颜乔回应:“假的。麻吉宝只是一个测试后已经下线的淘客任务分发产品,淘客通过完成任务得到积分;积分只是一个标示,既不能变现更不能交易流通。麻吉宝与区块链技术没有一毛钱关系,跟发币更没有半毛钱关系。这种传言基本一个月来一次,上回是传说阿里搞了个云挖矿平台,我以为公司都开始搞矿业了。

Facebook最新举措:与多家大型数据代理商终止合作

Facebook表示,它将终止与数家大型数据代理商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些数据代理商帮助广告主在Facebook上定位广告受众,与这些公司停止合作是Facebook在数据泄露丑闻发生后作出的最新举措。Facebook还在周三调整了其隐私设置,以减少用户控制个人信息所需的步骤。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