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信宝版本更新,更多功能拨开商业迷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度过四分之一,趁着大家在写季度总结时,小编也总结了第一季度商业大事件,盘点如下:

1、CDR呼之欲出,国家鼓励独角兽企业回归A股上市,促进股市良性发展。

2、华为董事会也有换届, “女皇”孙亚芳卸任董事长。

3、第一季度企业融资额同比增长17%,区块链成新风口。

针对这些新闻我们也收集到了用户的一些疑惑,下面就是答疑时间:

国家鼓励独角兽企业回归A股,可是哪些才是真正的独角兽呢?

证监会、交易所过去一段时间确实在密集调研符合现有法律、规则的“独角兽”企业,要求企业保有“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这一前提要求就包括为高新企业。启信宝新增高新企业标识,迅速识别高新企业。

 

图片来源启信宝

为什么宣布离任华为董事长的孙亚芳被称为华为“女皇”?

在启信宝搜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后,查看股东高管列表中孙亚芳的任职详情,发现她在7家华为重点公司担任董事长,两家华为主要公司担任董事及执行董事,8家华为重点公司担任法人。“女皇”这一称号果然是名不虚传。

 

图片来源启信宝

当融资企业找上门谈合作时,投资人该如何迅速看清这家企业实力?

在启信宝搜索企业名称后可直接查看企业概览,涵盖企业简介、企业标签、产品信息、融资进程、核心团队、竞品信息等信息,帮助决策者快速了解企业现状。

在企业经营信息栏中新版本增加了企业税务评级信息和企业土地信息,税务评级可以帮助使用者快速了解企业信用级别,避免踩坑。而土地信息包含六种类型,分别为地块公示、结果公告、土地转让、土地抵押、房地产大企业购地和房地产大地块出让。可帮助使用者迅速了解企业硬实力以及是否存在土地抵押等隐藏风险。

 

当然,除此之外,启信宝也还有更多的新变化等着你发现。不过,其实每一次的产品更新迭代,都是希望身处商业关系网中的你,能够更全面,更轻松地了解企业深度信息,以防极端风险的发生!

毕竟,启信宝作为全国领先的企业经营数据集成平台,收录1.8亿家企业经营数据,汇集近600亿实时企业信息,整合各行各业常用到的工商信息、变更记录、对外投资、法院判决、失信人、被执行人、知识产权、公司新闻、招聘信息等743个商业维度信息。服务金融、法律、新闻传播、征信等各大行业商务人士和全球910万家企业,就是努力为了让商业更真实。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