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HostEase香港空间永久半价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4-11

国内建站如果不想备案,租用访问快、性能高的香港空间是理想之选,比如说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HostEase香港免备案空间,支持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兼容几乎所有主流网站程序环境。目前HostEase中文站香港主机年付租用500多元,现在使用优惠码“2018”即可享受永久半价优惠,送国际域名。

据悉,该优惠码适用于HostEase中文站所有的香港主机方案,使用优惠码即可享受永久半价,这里的永久半价指的是到期续费使用仍然按照半价优惠。另外,租用年付以上送免费域名,只要主机继续使用,域名就一直免费,可以说是非常超值。

HostEase是一家知名的美国主机商,以访问速度快、性能稳定、性价比高而著称,深受国内用户青睐。

租用免备案的香港空间,最在意的就是服务器在国内访问的速度和稳定性。HostEase香港空间位于知名的新世界电讯机房,是香港对大陆线路优化最好的机房之一,服务器在国内的ping值只有50ms左右,网站打开速度基本和国内主机没有差异,而且不存在电信网通互访慢的问题。

HostEase香港空间提供功能强大的控制面板,Linux和Windows主机分别采用了cPanel和Plesk,可视化界面,操作简单便捷。

除了快速稳定,HostEase免备案香港空间的性价比非常高,香港主机年付租用500多元,现在使用优惠码“2018”即可享受永久半价优惠,送国际域名。机不可失,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