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筹备区块链项目 13.8万元秒下wifichain.com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4-17

今年3月底,英文组合域名wifichain.com以一口价13.8万元被秒,当时不少人猜测是否是区块链终端所为。

近日,业内有消息称,秒下域名wifichain.com的买家其实是终端小米公司,目前网站已经在筹备中。

域名wifichain.com注册于2014年,由英文“wifi+chain”组合而成,有“wifi链”的含义,非常适合搭建区块链、WIFI相关平台。

众所周知,小米不仅仅做手机,旗下还有不少其他业务,例如平衡车、电视、手环、体重秤等,其中就包括“小米路由器”,小米为此还搭建了一个路由器官网,域名为miwifi.com。此次收购wifichain.com,是否有意对小米wifi进行升级呢?

今年3月,小米在宣布进军区块链后,推出了区块链游戏“加密兔”。小米MIUI商业产品部总经理顾大伟在表示:“加密兔”是小米在区块链方向上完成从技术到产品的第一次尝试。

如今小米拿下域名wifichain.com,看来是打算要继续布局区块链项目。目前网站还在搭建中,不知小米下一个区块链项目将会是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