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直播节三日节目表出炉 顶级主播激情赛事一个不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作为国内近期最令人期待的文娱盛事,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将于4月29日在武汉江滩公园拉开庆典的序幕。此次斗鱼直播节将会有超过千名主播汇聚现场,数十位顶级主播登台表演,斗鱼官方还邀请到了众多国内知名的游戏娱乐领域厂商前来布展,在为期三天的斗鱼直播中,整个江滩公园都将被狂欢的浪潮所覆盖。那么在这场去年规模大了三倍的这届斗鱼直播节,究竟有哪些亮点呢?

知名主播齐聚首 你喜欢的样子这里都有

作为几位拥有众多粉丝的主播,阿冷,yyf,冯提莫,陈一发儿等重量级明星嘉宾的到来无疑成为了此次斗鱼直播节上最大的看点。温婉大方的发姐,古灵精怪的提莫,高冷依旧的阿冷,还有操作飘逸的yyf齐聚一堂,几位主播将分别会有自己的粉丝见面会和演唱会,喜欢他们歌声和技术的粉丝想必一定能够大饱眼福,满载而归。

节奏不停连嗨三天 高潮迭起等你来玩

除了他们之外,此次斗鱼直播节还邀请了更多专业领域的各大热门主播近千名,例如二次元区的小缘、游戏区的17shou等,他们都将会在三天的活动时间内陆续登场与自己的粉丝见面。根据下面已经公布的计划来看,此次斗鱼直播节的日程已经被他们的专属活动排满,想要集齐所有主播见面成就的朋友们记得收藏这份表格,记好时间千万不要错过~

当然,作为一场游戏盛典,关于游戏的部分是必不可少的。在现场的观众可以看到涵盖了几大热门游戏在内,紧张刺激的线下电竞比赛。从一代8090后记忆的拳皇97到最近大热的吃鸡手游,表演赛和总决赛交织穿插进行的现场一定可以让喜爱电竞的你找回那份感动与热血。

鱼乐江滩行,狂欢嗨不停,这是一场为千万爱好者们量身打造的节日,属于观众的直播style。不怕你一唱成名,来了,江滩就是你的舞台。4月29日,热情的主播及观众都在这里,为年轻,嗨到底!

看遍直播盛典 尝够武汉美食

在参加斗鱼直播节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到武汉悠久的人文历史,登上家喻户晓的黄鹤楼眺望远方,尝尝最地道的热干面和周黑鸭,山水风光,人文景观,美不胜收。

2018斗鱼直播节由长安福特翼搏独家冠名,由天使纪元3D手游首席赞助。长安福特翼搏是年轻人首选的SUV,充足的空间、智能的科技、可靠的安全性,年轻就该放手翼搏。天使纪元是一款由国民女神刘亦菲倾情代言的3D魔幻MMOARPG手游,天使在江滩、游戏最狂欢,直播节主播都在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