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联食用胶网荣获2018年中国大宗商品电商创新企业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2018年4月13日,第三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暨首届中国B2B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在峰会颁奖典礼上,中国创联食用胶网(http://www.shiyongjiao.cn/)凭借强劲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获“2018年中国大宗商品电商创新企业”奖!

“2018年中国大宗商品电商创新企业”大奖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以创新力、公信力、竞争力、影响力等为推选标准,综合考虑企业的产品创新力度、业务能力、消费者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等多个方面因素,评选出真正具有代表性的创新企业,用树立典型、强化新形势下企业在创新、发展中的主体和核心作用。

20180418140841_11438.jpg

B2B创新企业颁奖现场

此次峰会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和工业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联盟支持,B2B内参主办。全国1500余名大宗商品电商精英相聚北京,见证“2018年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2018年中国大宗商品电商创新企业”、“2018年中国大宗商品电商行业投资机构30强”等榜单的发布和首届中国B2B创业大赛的启动,深入研讨大宗商品电商。

20180418140902_24892.jpg

中国创联食用胶网荣获B2B创新企业奖

中国创联食用胶网平台简介

中国创联食用胶网是服务于食用胶/亲水胶体行业全球产业链的B2B电子商务门户网站,为全球食用胶/亲水胶体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行业数据、市场分析、法规标准、相关政策、展会资讯、工艺创新、产品推荐、企业展示、贸易撮合等综合服务。

目前平台月访问量20多万人次,访客都是精准的上下游专业人士,会员企业2000多家,并处于高速增长阶段,个人会员也相当活跃。平台不仅提供各类专业的行业信息,还提供市场分析、展会信息等资讯服务,企业展示、产品推荐、贸易撮合等企业营销服务。平台不断与行业上下游企业深入结合,为企业整合优化资源,如提供行业快讯、技术支持、创新分享、行业人才服务等,开展各类企业定制或行业性服务。

荣誉见证了中国创联食用胶网的实力,未来,中国创联食用胶网会持续创新,立足于行业上下游企业的需求,通过互联网技术不断的搭建、完善、优化企业间的组织生态圈,打造高效、方便、安全的食用胶/亲水胶体产业互联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