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阿拉丁小程序TOP榜单网络购物TOP4,“微选好店”如何飞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2018年4月18日,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和阿拉丁指数共同发布了2018年3月TOP100小程序榜单。引人注目的是,产品上线仅仅一个多月的电商新平台微选,其“微选好店”小程序冲到了网络购物分类TOP4,位列月榜前20,成为本月20个新上榜的小程序中发展态势最为显著的一个。

美妆网红胡楚靓,日均涨粉3500;海外置业有路网,2天吸粉10万人;传统家具门店古木源,不到4小时,达成高达42000元的首单交易……微选为消费者打造“与好货不期而遇”的购物新体验,通过“聊一聊”窗口、“微票圈”等基于社交电商生态下的功能,帮助商家与消费者零距离交流。正是凭借极强的产品创新能力,“微选好店”得以在短时期内一跃成为受人瞩目的电商小程序“新星”,成为资源与创新双高的强势小程序。

大批中小电商入驻微选好店,借助平台将公域流量转化为自身的私域流量,在社交电商时代完成转型和升级。而商家的内容运营和粉丝运营,反过来也将进一步活跃微选好店小程序,稳固其在榜单上的优势排名。同时,新商家的入驻和平台玩法的升级,将会为小程序带来更多的活力和曝光度,为消费者营造更好的购物氛围。

本次微选好店小程序成为网络购物TOP4,也有望成为进一步改变电商人传统思路的契机。以“人”为中心的社交电商发展的土壤更为成熟,基于社交关系链,商户的营销场景更丰富、更高效、更简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