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创业项目!微信小程序是“必须”布局的战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4-20

4月18日,用户发现小程序“有车以后”出现了开屏广告,而广告内容是一汽大众的新车信息。与平时广告不同的是,在小程序点击了广告后,能够直接跳转到其他小程序,这就使得广告主可以在小程序中拥有更多信息的表现形式,更能提高广告的价值。

4 月 19 日,微信官方通过“微信公开课”公众号宣布,2018 年内每个小游戏通过虚拟购买(即小游戏内虚拟道具购买)渠道月收入在 50 万以内的部分,将不再收取 40% 比例的渠道服务费。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小游戏当月内购收入在 50 万以内,腾讯将不再参与分成,开发者可以全额获得收益;若超过 50 万,超出的部分将按照正常情况收取费用,剩余的 50 万开发者将可全额获取。

图片4

小程序是未来“必须”布局的战场

之前腾讯官方公开资料中显示,微信月活跃用户在2017年7月之前便达到了惊人的9.63亿的规模,在所有有手机的用户中微信的覆盖率达到了90%!截至去年12月,微信小程序用户数已接近4亿,占微信用户总数比例接近50%。

而现在,小程序的功能愈发完善,营销渠道也越来越多,已经成为了互联网创业的“爆款”风口。而且,前不久小程序也添加了广告组件,这对于第三方服务商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对于技术服务提供商来说,我们对用户来说还只是一个工具,如果小程序有了广告组件,那么我们除了提供技术解决方案,还可以提供运营解决方案。”即速应用的产品总监孙旭东解释说,小程序如果全面开放了广告组件,那么像即速应用这样的开发工具提供商就可以在提供技术支持之外,同时提供运营支持。

随着功能的日益完善,小程序作为新的创业领地也会迎来更加激烈的角逐,各种数据纷纷都在证明,小程序有能力、有流量去创造一个新的营销生态。由此可见,小程序早已从创业者“想要”布局的项目,转化成为了“必须”布局的战场。

A5创业项目(https://www.admin5.com/xm/list-1.html?cq),小程序招商推广正在进行中,不仅有柚安米小程序、夺冠魔方小程序、微客巴巴小程序、即速应用小程序、快猫应用小程序等全国知名的小程序平台,同时也与微信小程序开发、云主机、软件系统等多个行业的上百家服务商建立合作与联系,依靠A5创业网平台的高流量、高权重、高曝光率,帮助小程序开发服务商进行招商推广以及招募代理等服务,聚合服务、共享流量、迅速拓展市场。

至今为止,小程序已经拥有50多个入口,发布过100项能力。各种数据纷纷都在证明,小程序有能力、有流量去创造一个互联网新生态。

文章来源:A5创业网,作者:A5初浅,A5创业网为中小企业、站长、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全网营销服务,并为互联网服务商提供品牌招商展示。

小乔

扫一扫入驻A5创业项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