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cpp在线编程:解决学编程不会写代码的问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现在编程学习的问题:

学编程,最怕懂语法,但上机写不出代码的尴尬情况。如此一来,就会造成学了就忘,不会写但又好像听过的状况,浪费时间又没有学习成效。由于目前大多数的高校、课程、教材都普遍偏向理论,大多数同学在开始学的时候,就已经造成动手能力跟不上理论学习的局面.

Dotcpp在线编程与其他在线学习网站不同,不仅仅给初学者提供各种文字、视频形式的编程教程,同时还提供与知识点匹配的作业,且这些作业可以在线评测,实时给出答案,及时动手验证和巩固所理解的知识,让当堂的知识,当堂消化。以达到学练同步、知行合一的效果。

1

除了每个知识点有对应的题目以外,每个课程,每个阶段都有对应的专题训练,供学习者集中训练。而且还支持用户自己自主DIY创建训练赛、比赛。以强化上机,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2

编程学习的本质是什么?

“学练同步,知行合一“ 

Dotcpp在线编程一直认为学编程一定要上机练习才可以,只有独立写出代码才算真正消化理解,否则都是纸上谈兵。

Dotcpp这种学习模式的推出,可以极大的改变目前编程学习行业初学者动手能力不足,不会写代码的问题。同时还可以帮助老师布置作业、举办编程训练。按照严格的黑箱测试,实时给出结果,大大降低老师负担。重要的是,无论学生还是老师,以上所有功能都完全免费使用的,各位初学编程的同学可以直接登陆www.dotcpp.com注册账号进行学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