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一个.cn域名 偏偏卖出.com的价?!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4-24

爱名网(22.cn)4月24日消息,偶买噶!域名圈被一枚三声母.cn炸翻天!明明是一个.cn却卖出.com的价!买家是不是少看了一个0?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一枚三声母hfq.cn今天中午以28万元的高价被秒,远超行情价!

按照目前的行情价,三声母.cn价格普遍在2万元左右,而三声母.com的价格基本为小六位。而这次事件的主角hfq.cn超行情数十倍,甚至比普通的三声母.com价还高,自然引起讨论热潮。

是买家“不小心”看错了价儿?还是终端慧眼识域名?这枚域名有非一般的价值?又或者是个人炒作?

据爱名网小编了解,域名hfq.cn注册于2005年,也有十几年的历史了,不过市场上似乎并没有其相关的交易记录。

该域名有“好分期、、慧分期、好福气、好父亲、红番茄、护肤券、话费券”等丰富含义,适合应用领域甚广,包括金融、借贷、理财、保健、教育、护肤、以及优惠券发放等各个行业平台。

可以说,这枚域名自身实力确实不俗,终端应用价值可期。

目前,域名买家身份尚无法确认,如果不是看错了价格,终端高价收购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你们怎么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