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晾衣架年卖11个亿! 有太多细分的赚钱好项目你没看到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03

对,就是我们平常洗衣服晒衣服用的晾衣架!有人已经把它做成了10个亿的生意,为了刺激更多的创业者,我们直接上一组数据:2014-2016年,它营收5.94亿、6.88亿、8.08亿,扣非净利润为1.03亿、1.29亿、1.38亿、;经营性现金流净额为1.56亿、1.64亿、1.42亿,毛利率为37.47%、39.82%、40.25%……2017年,他们的实际营收超11个亿!

这家公司叫好太太,大家并不陌生,事实是,做好太太的的这对看似不显山不显水的“平凡夫妻”,拥有着两大上市公司,一个是衣架,另一个则是衣柜。

他衣架主要分为手摇、智能、落地与外飘四个系列,业绩很稳定,从不借款、现金流非常健康……为了把晾衣架做到极致,他们从便宜货走向个性化与品质,探索功能性与美观度的发展,不断实现消费升级,最终采取规模化、自动化、标准化、智能化等一系列生产模式进行转型升级,他们的晾衣架可以自带喜消毒、烘干、声控、升降等多种智能功能。

在国内,又有多少细分到你不屑一顾的创业好项目,与你擦肩而过?

曾经红火的西少爷肉夹馍,2018年又冒出一个大学生卖煎饼月入13万……当你把一个细分到几乎很多人都不在意的小领域做出极致的体验来,成功就会自己出现在你面前。

你需要怎样的创业心态?

大多数创业者都死在了迷茫的第一步,卖鞋子太难了,你看百丽、达芙妮都开始关店了,于是你鞋子市场还没进就止步了;朋友说10块钱的生意怎么可能赚大钱、于是你错过了10元店最火的年代;晾衣架谁还能天天买,便宜又不赚钱做不大,于是你错过了年销售11个亿的大买卖……

你看,很多行业都可以火,重点是你的心态对不对,你有没有找到那些让这些细分领域出彩的运营方式。

该如何找寻这些创业项目?

A5创业网给大家的建议是,观察市场、结合热门,比如奶茶店很火但是最初都是奶精便宜货,后来出了高端精致口感的即使卖得贵依然大火,因为市场已经深受其累;比如晾衣架太劣质、看起来没啥特殊的发展潜质,智能家居之风席卷后,晾衣架也可以兼备消毒、自动升降等功能了……

如果以智能家居举例,从扫帚到扫地机器人,从普通门到智能安全门锁,从去甲醛绿植到空气净化器……当这些很小的细分领域(扫地、门锁、绿植净化)融合上最热门的技术(智能家居),就是创业者打破创业迷茫期的最好的选择。

加盟优质智能家居创业项目请进入A5创业项目-人工智能AI-智能家居https://www.admin5.com/xm/list-29.html?ar

小乔

扫一扫,入驻A5创业项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