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苹果华为到比巴智能学习机为家庭带来移动教育新乐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4

随着苹果官方发布新功能Apple Pay,国内各大手机企业也紧跟潮流,除了已经上线的Samsung Pay、huawei Pay,甚至小米也在MIUI8中展示了小米Pay(预计年底发布推出)。由此可见,国内移动支付市场正呈现火热竞争的场面。

然而,各类Pay究竟采用了何种技术,竟能够吸引国内手机企业巨头纷纷模仿呢?简单来说,大多数Pay均采用的是NFC技术(近场通讯),NFC是当下新兴的技术,可以通过在单一芯片上集成感应式读卡器、感应式卡片和点对点通信的功能,利用移动终端实现移动支付、电子票务、门禁、移动身份识别、防伪等应用。

例如手机NFC功能,它可直接用于银行卡和公交卡,这也是目前大家使用最多的方面。不难发现,大部分智能手机用户会选择直接绑定银行卡或网银充值,以便减少排队充值公交卡的时间。

上述所示说明了手机自带的NFC功能,积极提高市民生活便携性。然而,在国内父母对于孩子的早期教育总是找不到一套正确的教育方式,许许多多的问题困扰着大多数的父母!

那么NFC功能与教育行业撞在一起,它能擦出怎么的火花呢?看比巴智能学习机是如何应用的。

作为专注智慧早教产品研发及运营的比巴科技,已经率先将NFC功能用于智能早教机。同手机使用该功能原理一致,都需要近距离接触,这也是比巴智能学习机的一大特色——只要贴了NFC卡的绘本,均可凑近机器NFC区域,普通绘本便可升级成有声绘本,连孩子都能轻松操作。

在各色各样早教产品林立的市场中,拥有NFC功能的还是少之又少。而比巴智能学习机,独有绘本刷读NFC功能,更是增加了每个家庭热衷的亲子阅读趣味性。比巴科技还与华文天下、蓝迪、海豚等多家出版社达成内容合作关系,支持市面上80%热门绘本制成NFC卡,让你定制无忧。相比其他拥有NFC功能的早教产品,比巴智能学习机更加人情化,上班累了但又想给孩子讲故事,都可直接利用贴卡绘本凑近机器,让比巴早教机给孩子讲故事。

从苹果华为到比巴智能学习机为家庭带来移动教育新乐趣

不仅如此,比巴早教机器人还与哈巴谷、工程师爸爸、口袋故事等多家专业早教机构进行深度合作,同时还接入了喜马拉雅、虾米音乐、豆瓣FM、考拉FM等音乐平台媒体,海量学习娱乐优质平台,即点即播。

同时,这款比巴智能学习机还可结合手机使用,除了给孩子做早教,也可用作音响来听歌,因为支持蓝牙功能和内置4G内存,户外亦可畅想母乳音质。联网状态,可直接播放手机里的音频,线上资源丰富功能强大。

多行业对NFC的使用,促进出行和支付的便捷,也为父母们提供了更为智能便携的育儿神器。这也正是NFC的魅力,成功吸引了苹果、三星、华为和小米等手机企业打开移动支付的市场,而比巴科技结合该技术的比巴智能学习机,相信能开辟出移动教育新时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