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怒怼张一鸣 自媒体起诉今日头条 微信公众号大改版|A5创业早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09

马化腾怒怼张一鸣

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发了条庆祝抖音Tiktok Q1苹果商店下载全球第一的朋友圈,并在评论区追加了一句“微信的借口封杀,微视的抄袭搬运挡不住抖音的步伐”,将矛头直指腾讯。

这句话让马化腾现身评论区,回复张一鸣道“可以理解为诽谤”。两位创始人在朋友圈进行了一场带有火药味的隔空互怼。

自媒体起诉今日头条:称毫无根据诽谤作者为黑公关

昨日(5月8日)有自媒体“国际投行研究报告”作者“凌通社”发文称,正式起诉今日头条和大头妹D诽谤,理由为,称作者为黑公关。而该事件源起于今年1月百度与头条的公关大战。

华为将为滴滴豪华车配备车载随行WiFi

5月8日下午消息,华为与滴滴豪华车达成合作。华为宣布,为所有滴滴豪华车配备车载随行WiFi,并提供不限流量的套餐服务。

蔡文胜:创始人真不是人干的 而是特殊材料构成的

蔡文胜 昨日转发了一篇《晨兴资本刘芹:聪明人做不成大事?不是能力是态度问题》的文章,并评论称:“创始人真的不是人干的,而是特殊材料构成的。创业其实就是一个修炼自己的过程,你每天都要让自己不停地得到提升。”

微信公众号平台改版将推出作者体系

5月8日,微信公众号消息页样式进行了调整:作者、点赞等排版和样式都有了新变化。微信官方提到,图标改为“❤”是和朋友圈点赞图标保持一致的概念。此外,我们希望更突出公众号文章作者的重要性。

比特币“被死亡”288次

据45区统计,自从2010年开始,比特币已经遭到多达287次来自主流学界和投资界的炮轰,而这几年看起来容鬓无改的巴菲特正这几天对比特币的批评是第288次。

小米或下调估值:700亿~800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透露,上市前夕,小米在接下来的IPO中目标估值为700亿~800亿美元。

虽然小米并未透露上市规模或预期估值细节,但据该报援引知情人士称,这一估值范围低于此前讨论的1000亿美元,该公司在此次交易中计划筹集至少100亿美元。上述知情人士表示,在近期全球股市不景气的状况下,小米之前的目标估值过于激进。

微信开启原创保护 “弹球王者”因涉嫌侵权暂停服务

据了解,微信小游戏《弹球王者》打开后的提示页面显示小程序弹球王者由于涉嫌侵犯他人合法权益,已暂停服务。据悉,腾讯微信在5月5日晚上正式发布了小游戏原创保护措施。微信团队透露,目前仅通过名称保护机制,已在注册环节针对名称侵权情况处理了百余次。

Facebook管理层大变动 新增区块链团队

据外媒报道称,Facebook在本周进行了自创办以来的最大规模管理层人事变动。新建立的试验性的区块链团队将由现任Facebook Messenger的主管大卫·马库斯来领导。目前,马库斯还是数字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的董事会成员之一,区块链是数字加密货币的支撑技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