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区块链预定平台更名 原因竟然是这个!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5-09

近日,海外在线预定平台Concierge宣布更名为Travala,官网随着启用品牌域名Travala.com。

Concierge公司开发了一种基于NEO区块链网络构建的新型在线旅行预定平台,该系统可以免去以往预订平台抽取的高昂的中介费用,此前官网域名为Concierge.io。

至于Concierge为何会更名为Travala,真相竟是无法拿下与前品牌对应的品牌域名Concierge.com!

域名Concierge.com目前在Advance Magazine出版社手中,目前该域名已被启用建站,想收入囊中已经是不可能的事。

本以为拿下Concierge.com有利于Concierge平台的推广和发展,从而推进在线预定业务。从目前情况看来,已被建站的Concierge.com极可能与自家品牌造成混淆,因此Concierge选择更名为Travala。从含义上看,Travala与“旅行”单词travel极为相似,也可以理解成一个旅游的代名词。

目前域名Travala.com还在建设中,网页显示“travala.com coming soon”的字样,原官网域名Concierge.io目前仍在使用中。

Concierge不惜一切更换品牌名称足以看出域名对其的重要性,这也告诫了更多企业,品牌域名不仅仅作为网站入口,更是网站宣传推广的重要利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