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购1亿美金股票,打破行业壁垒 聚美优品的2018年值得期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9

聚美优品于4月30日晚间,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授权公司在未来12个月内回购总价值最高达1亿美元的股票。该项回购计划表明聚美董事会和管理层对公司长期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这也意味着聚美优品目前股价处于严重低估的状态。但是,原有的电商业务依然保持着优秀的盈利能力:全年商品成交额达到66亿元,营业利润为9500万元,活跃用户1505万,总订单量6355万,同比增长3.4%。截至2017年底,公司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共24亿元,拥有丰厚的现金储备。

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陈欧,用自己的一贯的态度带领聚美“持续创业”从原来的热血青年逐渐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而聚美呢也从原来的“美妆电商”逐渐发展成为多元化时尚科技集团,据悉,聚美旗下的影视公司还投资制作了,都市情感剧由张翰和张钧甯主演的《温暖的弦》,目前该剧已登录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并且在各大视频门户网站同步更新,实力不可小觑,并且据爆料,该剧在杀青之初就以开始盈利。

聚美优品,打破重重阻碍,赢得行业内外一致好评的除了投资影视之外,还有就是投资宝宝树,让宝宝树短期内扭亏为盈,收购街电陈欧目光长远。未来的聚美优品会在期待中越走越远,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