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字母域名潜力大!又一枚域名被海外终端拿下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5-10

四字母.com域名的行情一般在小四位数左右,但也有一些四字母域名超行情价数倍的价格交易,其中终端因素占了很多部分。

近日又传出一枚四字母域名交易的消息,知名在线直播平台Livestream收购了Mevo.com,外媒猜测交易价格很可能在五位数至六位数美金。

域名Mevo.com对应Livestream旗下的一款联网智能摄像头Mevo,该摄像头能满足直播的各种需求,还能兼容iPhone和iPad设备。起初Mevo名为“Movi”,官网域名为GetMovi.com。随后在2016年4月更名为Mevo后,官网域名启用GetMevo.com。

虽然域名GetMevo.com与品牌名称Mevo比较契合,但字符较长,不利于用户记忆和输入。因此Livestream收购Mevo.com进行品牌升级。

域名Mevo.com曾在2006年以2100美金的价格交易,如今该域名再度易主,价格自然涨了不少。目前域名Mevo.com已经跳转到其原官网GetMevo.com,但考虑到域名Mevo.com与品牌更为契合,相信不久后将正式用作官网域名。

随着四字母.com域名高价易主的案例越来越多,例如sati.com近70万元结拍;refi.com七位数易主;lawn.com百万元易主等。如今这类域名已经是米市中备受关注的品种之一,发展潜力被不少投资人看好。

从投资方面上看,四字母域名若能对应一些实力终端,不可否认会是同类域名里极具投资价值的品种,蕴含的价值难以估量,卖到不菲的价格的几率也会更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