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大会:AI外呼将颠覆传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1

如果你还嫌预约餐厅比较麻烦,如果你还担心面对心仪对象难以开口......在2018年5月9日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向全世界展示的AI将会给人类带来的美好世界里,上述问题将不再是困扰。

AI在大会上成为了绝对的主角,Gmail脑补回复、Google Photos和Google News一一亮相。

强大的谷歌地图是众多路痴者的福音。人们能够利用手机的摄像头指出正确的方向,同时可以获得附近的商户和活动的增强现实视图。

谷歌相册可以自动识别图片是否需要补光,还能将黑白照片转为彩色效果。

新一代谷歌助手更是瞬间俘获人心。而最让人感到震惊的无疑是谷歌助手的AI智能电话的实际场景应用,Sundar Pichai现场放了一段谷歌助手预约服务的音频,让人叹为观止。谷歌助手目前拥有6种“人声”,能够形成自然的人机对话体验。有了谷歌助手就如有了贴身秘书,打电话、定外卖,给喜欢的人表白约会,它都能妥妥完成。

一旦有了智能语音外呼,生活和工作将变得更加的生动与多元。

而由前谷歌、微软、华为等人工智能科学家组成的声洞智能核心技术团队更是将AI外呼技术运用得炉火纯青,让工作效率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声洞智能多年来专注于智能语音领域的算法开发与研究,针对销售类、客探类、活动通知类等业务公司进行免费的SASS部署,加增值服务,一年多就在国内市场成功部署了近5000多号坐席体量,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好的人工智能交互服务,在AI呼叫人工智能产业市场占据了重要席位。

不仅如此,这支汇聚了来自北大、浙大、MIT等国际知名院校精英的核心技术团队除了拥有前沿的技术,同时团队的核心成员,也有来自于传统的呼叫中心运营经验的行业专家。声洞智能的解决方案主要是针对销售类的坐席,形式灵活且适用,电销人数在15人以上的团队都是它的服务对象。目前是市场唯一一家直接按照项目实施效果收费的AI系统服务商。更符合中国市场的企业诉求。

声洞智能销售系统的功能强大,能够最大限度地实现销售自动化,除了AI会话,还包括、销售预测及智能培训超级教练等核心功能。整套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很好地覆盖销售人员的初期、复杂会话及培训,更能有效的优化销售的沟通流程及逻辑。

技术实力的强大和服务功能的优化让声洞智能在市场上一路向前。目前,声洞智能已经在国内完成了200多个项目的实施,覆盖了5000多个坐席席位,对话量已超过2000个会话场景。而所采用的技术系统对情感的识别处理、垂直场景用户意图的深度处理更是从传统的70%提升到了95%的识别率,95%意味着有些时候超过了一般人工坐席销售的识别准确率,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遥遥先进水平。

针对中国销售市场大、销售能力素质偏低的情况,声洞智能的使命是为几千万销售服务,提升他们的销售沟通能力,让每一次的客户沟通更美好。为销售服务,这是声洞智能的核心愿景,也是他们一直坚持的态度和原则。可以期待,声洞智能将会为中国的销售人员提供更全能的贴身智能销售助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