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虚拟主机SugarHosts的优势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5-14

随着全球贸易的快速发展,国内越来越多贸易商纷纷建立了自己的外贸独立网站。随之外贸虚拟主机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对于外贸企业来讲,选择一家高品质的主机上托管网站至关重要。目前市场上的外贸虚拟主机非常多,鱼目混杂质量参差不齐。小编今天要推荐的是SugarHosts的虚拟主机。SugarHosts虚拟主机服务提供美国、法国、德国、香港、台湾多处机房,为外贸网站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那么SugarHosts的虚拟主机有什么优势呢?

1.速度与稳定性

外贸网站的客户针对的是海外人群,尤其以欧美客户为主。SugarHosts提供的欧美两地主机更加适合欧美用户访问,使网站的访问速度更快稳定性更强,提升网站用户的使用体验。这里小编要特意说一下,SugarHosts的美国主机拥有两条线路,一条是普通专线,价格便宜,性能稳定,性价比高适合一般外贸用户;另一条是极速专线,适合对建站要求高的用户。

此外,SugarHosts专业的技术团队设计了多套系统用于实时监测服务器运行状况,对系统进行资源保护,避免服务器因单一用户占用过多资源而过载。保证了线路的稳定性。SugarHosts虚拟主机还支持全球CDN加速技术,使得访问速度进一步提升。

2.全方位安全保障

外贸网站涉及到大量的数据以及用户信息资料,网站的安全让很多站长头疼。SugarHosts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确保网站数据的安全性。SugarHosts的海外机房具有冗余电源,高压交流电和火灾监测系统,避免服务器受到外界环境因素的干扰。SugarHosts虚拟主机包含强大的动态网络应用防火墙,配合SugarHosts安全团队自主研发的杀毒系统—“Sugar Antivirus”,最大程度上减少网络被入侵的风险。

3.网站架构的选择

SugarHosts虚拟主机提供linux系统搭配全球最流行的cPanel控制面板,支持PHP+MySQL程序;操作简单快捷,数据库,FTP,邮件,网站数据备份等所有对主机的操作均可简单快捷实现,满足几乎所有建站程序的需求。此外,SugarHosts为了给中国用户更好的操作体验,特意添加了“中文cPanel控制面板”,让国内用户的主机管理更为便捷。

4.价格优惠,高性价比

大部分的外贸企业搭建网站都会考虑费用问题,会选择性价比高的优质虚拟主机。目前SugarHosts官网上虚拟主机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最低售价仅为16.99元/月。部分线路即刻购买还可享受终身优惠。

看了小编总结的SugarHosts外贸虚拟主机优势:超强的稳定性、超快的访问速度、简单快捷的操作、安心的安全防护。你是不是已经动心了呢?感兴趣的朋友快去SugarHosts官网寻找适合自己的产品吧~

SugarHosts中文官网链接:https://www.sugarhosts.com/zh-c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