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网络荣登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向世界展示云端融合视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4

5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国品牌日,当天,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在上海隆重开幕。

此次品博会是一次中国自主品牌集中亮相的国家级盛会,以“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 ”主题,旨在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自主品牌良好形象,促进品牌强国建设,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

亿联网络作为厦门地区13所代表企业之一,与厦门建发、厦门航空、金龙客车、美图公司等国际知名品牌一同亮相此次国家级盛会,展现“精品厦门”的风采。展会上,亿联展出了新一代视讯终端产品VC800VC500 和桌面视频话机T49G ,为现场带去了亿联“云+端”极致视讯体验。

品牌价值是长期积累的过程,亿联凭借累积超过17年的深厚内力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在底层核心音视频算法基础上,通过创新的云计算技术,实现更清晰、稳定、安全的云视讯解决方案,满足企业高效协作的需求。已成为为数不多的能够在统一通信领域与国外同行一较高下的中国品牌。

亿联品牌已走遍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世界用户带去高效便捷的音视频解决方案。发展至今,已累计售出超过1500万台通信产品,使用亿联产品的公司超50万家,每分钟都有新的亿联产品成功安装,为你连接五湖四海、全球各地。

国际品牌,中国智造! 亿联将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协助用户提升业务效率,享受无处不在的通信乐趣。

访问亿联官网,领略国际品牌魅力

(中文官网:www.yealink.com)

关于亿联:亿联网络(股票代码:300628)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视频会议和语音通信方案,坚持自主研发创新,致力于使沟通更简单、更高效。亿联网络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音视频与协作等高品质网络通信产品,协助用户提升办公效率和竞争力。亿联网络SIP话机市场占有率为中国第一、全球第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