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创新大会:为初创者和跨国公司架起沟通之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4

(上海,2018年5月14日)  5月23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创新大会将盛大开启。本次创新大会旨在架起南京各大跨国公司的研发部门和初创公司之间的沟通桥梁,话题涵盖汽车、家电、新材料及环境技术、游戏和体育各个方面,为初创公司、投资者、跨国公司、孵化器、大学和政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创新大会由欧盟商会和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公司主办,得到了包括江苏省商务和外事局的全力支持,届时江苏科学技术科技厅厅长将出席大会。已确认参会的全球支柱企业包括福特汽车、博西家用电器投资、首钢集团以及大型的日本游戏公司,届时,也会有来自博西家用电器、飞利浦、华为、浙商银行以及欧盟驻华代表处在内的重量级嘉宾发言。本次创新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IoT ONE、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Startup Grind以及亞克管理咨询公司和INNOSPACE+。

大会主要演讲嘉宾包括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魏博先生、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总裁王正伟先生、北京大学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马修军、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城市实验室首席科学家万碧玉博士以及 IBM中国研发中心制造业物联网产品首席构架师何蕾等。

这次大会汇集了各大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包括政府高层官员、行业专家以及投资者在内的主要利益相关方。他们将就最新政策、风险投资战略和扩大规模等方面进行讨论。大会当天,初创公司可以在推介会向跨国的研发与工程团队推介自己的公司,随后这些初创公司将会被匹配到相应的跨国公司以及潜在投资者,进行进一步的面对面交流和深入讨论。

大会的研发团队也将在大会中提出现实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并借此机会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一些宽泛的大众已知的技术议题和一些具体的属于高度保密的问题。

南京,是全球众多公司研发部门以及工程部门的聚集地之一。同时,它也是中国大学密度最高的城市、中国的制造业中心之一。这个拥有众多顶级人才储备,巨大开发潜力的省份,自然而然有着丰富的合作、网络以及投资资源。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创新大会将于5月23日(星期三)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将从上午9:00开始,下午5:30结束。本次极具里程碑意义的创新大会入场费为5000元人民币(初创公司),200元人民币(观众)以及50元人民币(学生)。初创公司可向大会申请获得入场费的赞助,一经审核通过可获免费入场资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