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投融资简报:及刻、信数金服、爱特康医疗等获千万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16

1.及刻

投资方:复星锐正资本领投,极光大数据跟投

投资金额:5500万元

相关资讯:梦享网络创始人李鹤正式对外宣布旗下产品“及刻”已完成55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复星锐正资本领投,极光大数据跟投。

公司简介:

及刻是一款直接嵌入手机系统的SDK产品,基于线下场景展示相应的服务卡片,并通过手机系统桌面智能的呈现给用户。由于产品根据用户当前所在的位置提供服务,对场景识别能力有较高要求,及刻团队历时两年打磨研发出自有专利技术,结合WIFI、蓝牙、GPRS和手机陀螺仪等多种数据来源,基于AI技术理解用户的当前行为来进行定位,几乎零功耗的方式实现精准的场景识别。

产品的关键之一在于与手机厂商的深度合作。众所周知,手机厂商对技术、产品的要求极高,且测试和谈判周期较长。2017年9月至今年4月,及刻已陆续上线包括金立、VIVO、魅族等在内的十多个手机品牌,占据了近40%的安卓手机市场,每日SDK新增用户近百万。

相关阅读:

标题:及刻完成5500万元A轮融资,复星锐正资本领投

超链接:https://www.admin5.com/article/20180514/853972.shtml

 

2.信数金服

投资方:

投资金额:千万元

相关资讯:金融大数据及征信服务平台“信数金服”近日获得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

公司简介:

信数金服成立于 2015 年,通过大数据技术及自有云平台,致力于向各类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提供信用分析、营销等应用服务。成立之初便获得丰厚资本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徐进介绍,在数据驱动方面,信数金服提出的解决方案是 RTOI (Real-time Operational Intelligence,即 “实时运营智能”)理论。RTOI 是一个完整的闭环,包含三大模块,即 DG (Data Governance,“数据治理”)、DI(Decision Intelligence,“智能决策”)和 RI(Rapid Insight,“敏捷洞察”)。

相关阅读:

标题:信数金服获数千万元Pre-A 轮融资,提出实时运营智能方案原创

超链接:https://www.admin5.com/article/20180514/854117.shtml

 

 

3.惠下单

投资方:腾讯战略投资

投资金额:

相关资讯:零售 B2B 平台“惠下单”近日宣布获得腾讯战略投资,但未公开具体投资金额。

公司简介:

「惠下单」是一个面向终端零售门店的手机订货平台,店主在线订货下单,由品牌经销商供货。公司成立于 2015 年,由快消 SaaS 平台「赢销通」孵化。目前惠下单与可口可乐、宝洁、统一、亿滋、益海嘉里等品牌达成了合作,业务覆盖 24 个省,120 万家门店。

与电商“干掉一切中间环节”的传统不同,惠下单并不打算“消灭”经销商,而是提供更高效销售工具,从而提高行业效率。

相关阅读:

标题:零售B2B平台惠下单获腾讯战略投资,想赋能快消行业的新零售变革

超链接:https://www.admin5.com/article/20180514/854215.shtml

 

 

4.铅笔道

投资方:骞投资领投,微众享基金、九宜城跟投,英诺天使基金、险峰长青、知卓资本也跟投

投资金额:

相关资讯:垂直创投媒体“铅笔道”近日宣布获得A1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本轮融资由和骞投资领投,微众享基金、九宜城跟投,此外英诺天使基金、险峰长青、知卓资本三家老股东全部跟投。

公司简介:

据铅笔道官方数据显示,媒体业务方面,五大渠道(官网、微信、APP、今日头条等)单日流量100万~200万。数据业务方面,铅笔道DATA注册投资人2.3万,每月更新独家项目1000~1500个,项目维度50~100个。

未来,除了在原创内容上继续保持优势外,铅笔道将在UGC内容上发力。其目前已积累近百名合作的供稿者,90%为在创投一线的投资人和创业者。

相关阅读:

标题:深耕一级市场信息服务,“铅笔道”完成A1轮融资,和骞投资领投

超链接:https://www.admin5.com/article/20180514/854232.shtml


5.换车网

投资方:琨玉资本、中骏资本

投资金额:亿元

相关资讯:主打汽车“以旧换新”的一站式服务互联网平台“换车网”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琨玉资本、中骏资本共同投资。其中,中骏资本是换车网的天使轮投资方。

公司简介:

换车网(武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换车网)于2008年成立,是中国一站式换车服务平台、互联网汽车经营牌照持有者以及主机厂电商牌照持有者。

线上平台提供二手车在线估值、新车全城询价、换车差价比选、差价分期等服务,线下交易由“车管家”提供专业服务。“换车网”为用户对接了合作4S店和旧车车商,在换车用户提交换车请求后,平台会给出一个较低新车价和较高旧车收购价,用户通过补差价的方式便可以获得新车,这可以为主机厂、4S店、销售员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标题:帮助用户换、购车方案及服务,换车网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超链接:https://www.admin5.com/article/20180515/854629.shtml


6.爱特康医疗

投资方:亦庄生物医药并购基金领投,博行资本跟投

投资金额:千万

相关资讯:主打生物止血类材料的爱特康医疗完成了数千万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亦庄生物医药并购基金领投,A轮投资方博行资本跟投。

公司简介:

自2011年以来,爱特康主要专注高端止血材料的研发工作。2014年,入驻北京市大兴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打造了万级标准净化车间,成为国家高新级技术企业。2017年,爱特康医疗自主研发的和尔迅(healsoon)外科术中止血装置,成为目前唯一一个通过审批的三类纯植物可吸收止血医疗器械。

相关阅读:

标题:爱特康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亦庄生物医药并购基金领投

超链接:https://www.admin5.com/article/20180515/854804.shtml


7.易捷行云

投资方:

投资金额:3亿元

相关资讯:开源云计算企业EasyStack正式发布公司中文品牌名“易捷行云”,并宣布完成由多家人民币基金投资的3亿元C+轮融资。

公司简介:

EasyStack是拥有最多中大型企业客户数量的OpenStack中国企业,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国家电网、邮储银行、中国银联、兴业数金、农信银、国泰君安、深圳证券信息、上汽乘用车、联想集团、TCL、清华大学、天河云等超过100家大型企业级客户提供OpenStack云平台和服务, 服务客户涵盖电信、金融、能源、制造、政府、教育以及互联网金融、电商等新兴行业,并于2016年获得Gartner Cool Vendors in China,成为唯一一家上榜的开源云计算企业。

相关阅读:

标题:EasyStack易捷行云获3亿美元C+轮融资,今年将拆VIE架构寻求国内上市

超链接:https://www.admin5.com/article/20180515/854844.shtml


8.三角兽

投资方:富士康、汉富资本、中民投、光聚科创

投资金额:1.1亿元

相关资讯:AI公司“三角兽”创始人马宇驰宣布已经完成了1.1亿元的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富士康、汉富资本、中民投和光聚科创(厦门火炬高新科创)。

公司简介:

2016年,马宇驰与度秘中控负责人王卓然、小冰技术创始人亓超共同创建三角兽,基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为各个领域打造人机交互解决方案,输出智能交互能力。致力于打造一套中文智能交互系统,一个基于NLP技术、语义理解和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的系统级平台,旨在使广大B端公司快速低成本地获得智能交互的能力,使B端公司的用户获得更加智能的交互体验。

相关阅读:

标题:“三角兽”完成1.1亿元B轮融资,用于自然语言处理和人机对话的技术研发落地

超链接:https://www.admin5.com/article/20180515/854872.shtml


9.天泽智云

投资方:IDG

投资金额:

相关资讯:端到端工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天泽智云”已于近期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IDG。

公司简介:

天泽智云主要为工业企业提供以先进算法引擎和全球领先算法库为核心的端到端工业智能解决方案。现阶段,天泽智云主要关注能源、轨道交通、数控机加工、工业机器人、装备制造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工业大数据应用咨询、数据采集与分析、装备状态评估等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天泽智云的工业智能建模分析平台GenPro,主要有四大特点基于CPS的算法架构设计、快速的工业场景化能力、易用的最优模型推荐、融入领域知识的行业组件。适用于工程应用行业专家、科研院所研究人员、设备供应商设计人员等人群。

相关阅读:

标题:工业智能公司“天泽智云”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IDG

超链接:https://www.admin5.com/article/20180515/854904.s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