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链开放平台发布:帮助更多开发者快速接触并应用高性能区块链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7日报道  5月16日,迅雷在北京举办了“迅雷区块链生态及新品发布会” ,并发布两款产品:星域云和迅雷链开放平台。

早在今年4月份迅雷就推出“区块链迅雷链”,现又在原基础上又推出了迅雷链开放平台。

据介绍迅雷为开发者准备了“极为友好的一站式扶持政策”,即对于接入迅雷链的开发者,平台能给予他们在技术、投融资和云服务等方面的扶持。

陈磊表示,迅雷链开放平台要让每一个开发者都具备百万级TPS能力,以助力全球开发者更好更快地完成区块链应用开发。

迅雷链平台在未来应用场景将覆盖区块链+公益、医疗、教育、社交、交通出行、商品鉴伪、版权等众多行业及领域,将区块链技术的资产保护、天然信任机制等优势最大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