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dash获800万美元A轮融资 通过电子表格创建网页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7日报道,Dashdash近日获得800万美金A轮融资,Accel领投,Cherry Ventures、Atlantic Labs以及一些天使投资人参投。

Dashdash成立于2016年,目前推出利用电子表格创建网页的平台。该平台的运营方式还不明确,主要目的是为了不具备编写代码能力的人,通过该平台来创建内部使用的网页应用。

Dashdash称,用户可通过云端Dashdash用户界面将函数输入到表格里,这个界面可以让任何线上服务通过应用程序接口交换数据——它能实现公司数据采集、邮件发送、短信息等任务的自动化。用户在输入初始公式后,接下来的流程可以实现自动化。这个产品可以帮助营销团队进行广告活动、群发邮件等。

公司联合创始人Humberto Ayres Pereira说道:“我们创建Dashdash就是为了推广应用的创建,让人们不用学习编程就能利用数据和计算,整个应用开发过程就像搭乐高积木一样那么简单,也许未来会因为我们而出现十多亿程序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