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Platform获丹华资本战略投资,加速亚洲布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7

【2018年5月16日,香港】硅谷明星区块链基础支付项目OPEN Platform(OPEN近日喜区块链知名风险投资基金 - 丹华资本战略投资。这也是继NEO Global Capital,Tim Draper的Draper Dragon和量子链的 Sora基金之后,又一重量级投资人加入OPEN阵营OPEN旨在布局区块链的未来,是全球首个,也是唯一的支付基础架构平台,使开发人员能够在任何区块链上接受任何加密货币,并使用任何应用程序支付方案。此次获得丹华的支持,双方将携手推进加密货币支付革命,OPEN也将加快亚洲市场的战略布局。

作为一个区块链不设限(可以支持多个区块链,不是为特定某一条链开发)的平台,OPEN可让开发人员将区块链支付与其软件应用程序连接起来,并将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加入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且无需修改整个后端系统或了解区块链技术。OPEN使得主流企业和用户更容易理解和使用区块链,开发人员通过这个平台可以为其应用程序制定多个定价支付方案,并安全且自动地将这些去中心化的支付方案连接到其软件后端。可把OPEN看作是去中心化支付的Pay Pal,其使命和任务,是使用开发者所习惯的法币交易机制的功能来构建由加密货币组成的以区块链为基础的支付平台,以便他们更好地接受和使用加密货币。

丹华资本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投资最具颠覆性和影响力的科技成果和商业创新,关注的投资领域涵盖人工智能、虚拟/增强现实、大数据、区块链、企业级应用等具有颠覆性的新兴技术。作为亚洲地区最负盛名的先锋投资人,丹华资本从基金成立开始即布局区块链领域投资,创始人Dovey Wan曾多次表示对区块链技术的未来看好,特别是中国的区块链应用落地。“区块链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可以产生双边博弈最优,并且以最低成本的方式产生大规模共识的技术和经济框架。区块链有创造一个没有单故障节点的世界货币的尝试和可能,所以我们非常看好。” 丹华早前表示区块链投资的四个方向:可扩展性(scalability), 可编程性(programmability), 生态友好的(eco friendly), 和匿名性(anonymity)。OPEN的开放理念、技术实力、平台不设限高延展性和应用前景等均完美地满足了丹华资本对被投区块链项目的要求。

OPEN从诞生之日起,便赢得市场广泛关注,热度非常高,排名靠前,融资也很顺利。OPEN目前在全球拥有近20万人的庞大社区,在私募阶段收到了2.5亿美元的庞大认购需求。近日OPEN联手战略合作伙伴SwitheoZensoft完成首尔、东京、香港、深圳、上海、杭州等城市的亚洲巡回路演,与数千名热情的开发者、投资者见面,路演场场爆满,打破了参会记录,也是OPEN与亚洲支持者第一次近距离交流OPEN有信心和实力令每个使用者和开发应用程序的人都可以轻松掌握区块链技术,打破阻碍主流社会接纳加密货币的壁垒。

亚洲路演,Switcheo联合创始人Jack Yeu, Zensoft创始人兼CEO David Tolioupov,OPEN首席执行官Ken Sangha(从左至右)

OPEN亚洲路演活动现场

环顾全球,亚洲大陆率先走上了应用程序开发和区块链创新的道路,开发者社区活跃,从政府到机构个人,均有兴趣探索如何推进区块链技术获得主流认可和使用。OPEN非常看好区块链在亚洲特别是中国的应用前景,并特别认为中国在区块链创新领域的发展将很快超越美国市场。未来亚洲将是OPEN的重点布局的战略市场,有顶级投资人的支持,OPEN更有信心与亚洲最优秀的科技、软件公司和开发者一起,推进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加快主流社会对加密货币的广泛应用。

欢迎关注OPEN Platform,加入OPEN中国社区

扫码关注OPEN微信公众号

扫码联系OPEN社区经理 Elvis

邮箱联系:Roger@OPENfuture.io 网站:http://www.OPENfuture.io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