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销机器人创业项目综合测评:灵声、橙子、去电、小凡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18

想想大部分人都收到过企业宣传电话,可你能想象的到,电话那头温柔的女声、男声其实是冰冷的电销机器人吗?

在这个人工智能迅速发展的时代,电销机器人已经逐渐开始替代传统的电话客服、电话销售了!许多电销机器人已经走进了企业,帮助企业完成了电销的智能转型并带来了更大的收益。

电销

一.企业品牌详细介绍

1.灵声智能电话机器人

灵声智能语音机器人助理可以替代销售专家做第一通电话的意向客户筛选工作。通话过程中完全模仿销售专家的语音,情绪,向目标意向客户介绍,让目标客户有较好的体验和感受。

2.橙子智能电销机器人系统

橙子科技经过三年的潜心研发,人工智能语音系统震撼上市!依靠智能核心技术,量身定制的AI智能语音机器人,其产品功能充分展示了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创新与行业应用、在智能生态圈的建设路线与营销图景。

3.去电电话电销机器人

“去电电话机器人”是基于人工智能(AI) 语音语意处理能力,结合传统通信、云计算应用研发的融合通信产品;可自行配置机器人外呼计划,可实现全自动外呼,并通过理解接被叫方语意自动应答话术,呼出过程可记录跟踪,自动筛选目标客户。

4.小凡智能客服机器人

小凡智能机器人是基于成熟稳定的呼叫中心sass底层技术,结合多年的平台和通信运营经验以及多行业海量数据库积累,自主研发的智能客服系统,以其自身低成本、高效率、免管理成本、智能化CRM管理系统、学习能力强等优势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二.品牌优势

1.灵声智能电话机器人的优势

灵声十年磨一剑,专注研发智能云端销售客服专家,无缝多渠道融合神经网络算法、自然语言分析、CRM系统、呼叫中心,全面打造机器人销售客服系统人机互动话术场景库CRM平台批量外呼叫,能够高效客户资料整理,提高意向客户转化率,轻松完成电话销售量化指标。

2.橙子智能电销机器人系统的优势

橙子智能电销机器人系统能够365天高效率筛选意向客户,提高意向客户数量,提升意向客户数量,提升产品销量,同时配合代理渠道,建立培训体系,指导企业个体学习网络营销知识。

3.去电电话电销机器人的优势

电话机器人可准确理解识别被叫方语音语意,100%真人原声定向回复应答内容,显著提升呼出质量和效率,降低呼出成本(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客户判断成本),通过自动化呼出手段快速筛选和判断目标客户。

4.小凡智能客服机器人的优势

小凡的日话务量是人工客服的5倍以上,极大提高工作效率,能帮助企业全面、客观、高效地管理客户名单的意向等级、通话记录等数据。还可以在工作过程中能主动抓取未知问题进行深入学习,扩充知识库,实现自我提升。

三.启动资金

1.灵声智能电话机器人的启动资金:1-5W

2.橙子智能电销机器人系统的启动资金:1-5W

3.去电电话电销机器人的启动资金:一万以内

4.小凡智能客服机器人的启动资金:1-5W

结论

阿里巴巴、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都选择了灵声智能电话机器人,而从优势以及介绍来看,的确是灵声智能电话机器人最具优势,而另外三个平台各有特色,具备普通的电销机器人都具备的条件,因此启动资金较少的去电电话电销机器人也可以作为创业者的目标。

更多电销机器人系统可以在A5创业项目(https://www.admin5.com/xm/list-22.html?cq)中查看,A5创业项目涵盖人工智能、小程序、云服务、网络营销等各项目前火热的创业项目。

文章来源:A5创业网,作者:A5初浅,A5创业网为中小企业、站长、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全网营销服务,并为互联网服务商提供品牌招商展示。

张晴

扫一扫入驻A5创业项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