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区块链+创新 天下数据为企业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区块链最初进入世人眼中还是因为比特币在国内大火,引发“金融动荡”,无数仁人志士投身其中,乐此不疲。紧跟着时尚的步伐,因为比特币炒的火热,研究比特币的专家也层出不穷。人们发现,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像区块一样的清晰和稳定,区块与区块之间的分布式链路关系就被称之为区块链。

除了人们熟知的比特币外,还有同样火爆的以太币、莱特币等等。这些币种沿用区块链基础技术,超越比特币成为更先进的货币币种。国内紧跟热潮,最近常出现在人们视野的迅雷币以及百度的莱茨狗等,都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在金融方面的应用。

说了这么多,区块链技术到底是一门什么样的技术呢?

天下数据从IDC角度来分析分析,全球热门区块链技术的前世今生。

区块链技术附身在比特币上,为比特币旷工提供明确算法、过程和目标。随着比特币被人们追捧程度的升级,比特币底层架构技术区块链浮出水面。区块链技术很快被应用到金融领域,作为模仿比特币发行数字货币的存在,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轰动。对数字货币追逐络绎不绝,使得币种一经发布,立马获得高效呼应。同时,币种也被某些不法份子利用,直接跳过拥有合约精神的区块链技术,直接肆意发布币种,导致全球范围对币种的把控趋严,更有甚者,禁止币种流通等等。

说完,区块链的前世,谈谈它的今生。

如今,智能合约是区块链运行之根本,现今流行的的区块链技术业务是一种基于智能合约的图灵完备语言,图灵完全性通常指具有无限存储能力的通用物理机器或编程语言。图灵完备意味着你的语言可以做到能够用图灵机能做到的所有事情,可以解决所有的可计算问题。图灵完备的“智能合约”能够满足现实世界极其庞杂的需求,也将满足未来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更多场景的可能需要。不止金融,越来越多的行业,比如:数字货币、数字资产、投票、保险、金融应用、预测市场、产权所有权管理、物联网、点对点交易等等都在加大对区块链技术下的“智能合约”投入,相信未来这些业务将更加迅猛的发展。

天下数据对如金融等诸多行业区块链项目深入研究与企业项目合作实践,总结出多套适用于各个行业传统/新兴IDC需求的正式解决方案。快速捕捉企业的需求,解决项目部署实施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大幅度减少企业在项目上线部署实施过程中可能遭遇到的困窘。同时,因为实操经验丰富,天下数据运维工程师一对一的上架操作、测试,科学指导,节省不少人力和宝贵时间。

在为企业定制IDC服务器解决方案过程中,天下数据日益肯定,区块链技术支撑上的智能合约非常适合对信任、安全和持久性要求较高的应用场景,这些应用场景包括:金融行业、物联网、公共服务领域,公益慈善、供应链、政府公共服务和云存储等在内诸多领域都将与区块链完美的结合,创造出更为先进的业务供应管理流程。天下数据将为这些场景提供最坚实的后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