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开启“美好家 电信造”新篇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坚实网络基础支撑,为人工智能产业开辟广阔发展空间

2018年5月17日中国电信杨杰董事长发表5.17致辞《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助力数字中国建设》(以下部分为节选)

“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主题是《推动人工智能发展、造福全人类》。人工智能已成为引领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性技术突破,并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形成带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加速推动人类步入智能新时代。

人工智能的发展离不开基础网络的坚实支撑,中国电信作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的主力军。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企业转型升级,通过不懈努力,建成了高品质、广覆盖、质量优的4G网、全光网和物联网三张精品网络,并以CTNet2025为指引,推进网络智能化重构,努力构建“万物互联、人机交互、天地一体”的新一代智能化网络。“

江苏电信运用人工智能打造“美好家”

江苏电信围绕“美好家 电信造”理念,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提供综合的智能解决方案:

一、AI标准全网通手机,绝配全国不限流量

作为全国第一批全国不限流量上市省份,江苏省敢为人先,率先推出全国不限流量套餐,深度针对家庭人群,商务出差人群,旅行人群而定制。低至49.5元/人/月,大大提升江苏省市民的生活幸福感;

5月17日当天,中国电信还发布AI智能手机新标准。引人关注的是,从硬件到算法再到应用的整套AI核心,全网通手机一应兼容。在专用AI单元综合调度,AI算法深度学习的基础上,加载了智能人脸识别、智能语音、场景识别、系统优化等基本应用,使得智能号码安全、一号通行、智能云、健康云等产品特性将能更好地为美好家生活提供便捷服务应用。

全网通手机搭配全国不限流量套餐,再度引领个人手机消费市场。

二、聚焦千兆网络智慧家庭体验,智慧家庭生活馆正式开放

二、聚焦千兆网络智慧家庭体验,智慧家庭生活馆正式开放

江苏电信依托千兆网络光纤,已经构建出完整的智能家居产品实际运用体系。首先,从智能网关,智能开关、智能插座等,提供全套的智能家居生活设备;同时,搭配WIFI组网,根据每户实际家居情况推出一对一的家庭用网方案;随着一站式智能家居产品购物网站——嗨云家店的投入使用,整体上系统化的呈现出智慧家庭生活带来的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坐落在南京市玄武区中央路2号的中国电信智慧家庭生活馆,将于5.17当天正式对外开放。该体验馆从“智慧家居、健康生活、健康守护、家庭安防”四大智能家庭板块,将智慧生活的场景连接在一起,呈现在用户面前,让用户置身在AI智能的生活场景之中,感受智能家居便捷生活的魅力,享受人工智能的智慧服务和智慧管理的新生活方式。

推出四项服务承诺,人工智能时代我们不一样

推出四项服务承诺,人工智能时代我们不一样

“人工智能时代我们不一样。”为响应517电信日的主题,江苏电信推出四项重要承诺:承诺一,优惠长期。全国不限量套餐优惠永久不涨价,用得越久越优惠;承诺二,费用更低。语音全国畅打,家庭卡免费全家享;承诺三,宽带更快。千兆品质宽带,4G高铁不掉线;承诺四,全网通用。全网通手机三网通用,199靓号随心选。

四大重要承诺与时俱进,诚意为民,适应并引领全国不限流量的发展要求,开启“美好家电信造”的新篇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