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ps需要新的操作系统构建更好的用户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随着区块链技术和其他去中心化技术的兴起,整个世界都在快速地发生着变化。同样,互联网也正在发生改变。互联网1.0(第一代互联网)只允许单方向的信息流。 此后,互联网2.0在21世纪初问世,并允许所有互联网用户在互联网上分享他们的信息。 Android和iOS就是为当时的世界而创造的。互联网3.0将允许人们在没有中间商的情况下直接分享信息、进行交易。

互联网3.0将需要一个新的操作系统来为去中心化的世界构建安全且易于使用的用户体验。没有新的操作系统,成千上万新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带来的用户体验将是混乱无章的。

以上是Zippie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tti Saarnio的判断。

Zippe是一家区块链创业公司,旨在为大众提供便捷安全的区块链移动体验,Zippie OS是该公司针对去中心化应用(Dapp)设计开发的区块链移动系统。

Antti 说,“Zippie致力于改变智能手机业务模式,将用户数据代币化,对用户行为进行奖励,如:在线购物、共享数据、推荐应用以及邀请朋友成为新用户。Zippie的解决方案将与Android和iOS兼容。”

为加密货币用户提供的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

目前,学习如何建立一个加密货币钱包,找到安全的钱包并学习如何打印和存储纸质钱包往往花费新用户几天的时间。 Antti表示,“Zippie能够将这个时间周期缩短到十分之一。 ”通过Zippie数字ID,用户的私钥将被自动管理,用户无需再打印纸质钱包并将其完好保存。私钥处理是去中心化的,用户能够对其实现完全的控制。 Antti表示,“即使是老奶奶也可以使用Zippie解决方案发送和接收加密货币。”

针对钱包属性,Antti表示Zippie不仅仅是一个钱包,而是为加密货币用户提供的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其功能包括:数字身份、安全的私钥管理方式、去中心化应用(dapps)平台等。

让用户快速地访问到安全的区块链世界中

为了实现更安全、更便捷的用户体验,Zippie采用了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比方说,今天用户需要下载Metamask或类似软件、打印私钥并安全地将其保存好。 而凭借Zippie,这些都是不必要的。用户只需注册Zippie,Zippie的技术就可以处理好剩下的所有事情。” Antti说。

为了给大额加密货币交易的签署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性。Zippe推出了NFC卡片,通过Zippie卡,用户可以通过NFC接受更大额的加密货币付款。在某种程度上,Zippie卡是用户的日常硬件钱包,易于携带并完成日常付款。

Antti表示“由于NFC技术被证明在大额付款中具有安全性且不会消耗电量,因此我们选择了这项技术。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得以向用户提供一种不需要收费的卡片解决方案。” 另外,Zippie卡还可以充当用户的名片。用户只需将卡片出示给他人,他们就会自动获取用户的联系信息。

设备厂商合作和去中心化应用(Dapp)生态建设

据媒体报道,Zippie OS曾在Sony手机上进行过测试。本月初,Zippie和Blacture在匹兹堡推出了面向美国市场的第一款区块链手机。Antti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设备厂商,并希望将Zippie授权给全球数十个合作伙伴。 Blacture是我们第一个重要的客户。”

操作系统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各种硬件设备的匹配和软件应用的生态建设。谈到Zippie可支持的设备,Antti说“Zippie基本上可以在任何带有当下浏览器的设备上运行。没有任何理由说 Zippie解决方案无法被用在电视和汽车上。”

区块链生态系统需要构建更好的基础设施和工具,以确保Dapp 能够获得更广泛的应用。尽管Metamask 是优秀工具之一,但是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它的登录步骤仍然很麻烦。Zippie已认识到这一情况,所以其目前的工作重心是构建更好的用户体验。Antti说,通过Zippie,用户体验是无缝的。用户不需下载Metamask或类似的扩展插件了。

最后,Antti表示将很快宣布第一个重要的去中心化应用(Dapp)合作伙伴。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