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电商浪潮袭来,小程序已成各商家必争之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近些年,零售的边界正在被不断打破,消费者的消费场景也在不断更迭。从线下到线上,从pc端到移动端,零售行业的营销概念也在不断适配新的消费场景。消费场景的不断变化,对各中小型企业主来说,不仅是挑战,更是一次全新的机遇。作为社交式电商先行者的智云创科,在近些年的发展战略中,也在不断积极探索电商未来发展的无限种可能。

智云创科筑云美信系统原生态小程序,依托微信端的巨大流量池,结合各中小型企业的真实诉求,将营销、引流、交易、获客、研发、数据等近百个功能诉求进行组合,以求构建出一个全赋能型的小程序矩阵。在“流量称王”的互联网时代浪潮下,伴随微信端用户不断聚集这一趋势,基于微信端的小程序市场已经成为各中小型企业争相抢夺的一块蛋糕。面对庞大的用户流量池,将场景、商品、消费、服务等个性化功能加以组合排列,帮助企业主优化成本实现高效率的引流转化,也已经成为筑云美信系统原生态小程序布局的主要方向。

筑云美信系统原生态小程序基于微信端,能够通过多种渠道帮助企业主聚焦C端消费者。同时,也可以根据不同企业主的行业属性、商户特点,多维度适配各类小程序应用场景,帮助企业主优化运营和营销模式。在应用场景中,筑云美信系统原生态小程序能够融合企业商家的信息,沉淀粉丝,扩展消费渠道,有效提高企业客户线上运营效率以及用户流量,充分挖掘线上线下资源,实现企业商家的整合式营销。

毫无疑问,2018年中国的社交式电商将衍伸出更加多元化的消费模式,满足更多层次消费人群的个性化诉求。未来已来,在这场以小程序为主流阵地的博弈里,智云创科又将为我们呈现出怎样的创新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