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票票道歉 网友对于涉嫌歧视性海报不满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0日讯,在周末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去电影院看电影是很多年轻人向往的事情,昨天却有网友爆料称,在电影院看到了淘票票和支付宝的涉嫌歧视性海报,并在网上进行投诉!

1SU021J-0

20日,淘票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已第一时间对该类物料进行撤刊,“对于该海报内容引起的不适,我们接受批评,并向用户诚挚道歉”。淘票票立刻进行内部核查:该海报是用于春节期间的活动投放,投放后,在自查到这一可能引发歧义的问题后,已第一时间对该类物料进行撤刊。但就网友反馈来看,仍有个别影院的投放没有撤回。昨晚(19日)在确定了具体影院后,已连夜进行撤回。

1
2

有微博用户在淘票票微博下评论称:起码这一段时间都不想碰淘票票了,花钱买票还要被“占便宜”。还有用户表示,“这种超级公司都会犯这种错误,是因为蠢还是因为完全不在乎呢”等众多不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